選單 首頁 搜尋

3月嬰放搖籃!母驚見「世界第2毒蛇」 嚇到賣掉房子

2019/02/12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3月嬰放搖籃!母驚見「世界第2毒蛇」 嚇到賣掉房子

這一幕真的會讓人嚇到魂飛魄散!澳洲有一名媽媽日前正要哄3個月大的女兒睡覺,於是把她抱到嬰兒床上,沒想到卻瞄到有東西在蠕動,仔細一看發現是一條毒性極強的蛇,當場嚇得她抱起女兒直衝屋外求救,後來甚至打算將房子給賣了,這次的恐怖經驗讓她直言「再也不會再踏進這間房子一步」。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家住墨爾本東北部的一名媽媽,日前一如往常在晚上9點左右將3個月大的女兒放上嬰兒床,準備哄她入睡,不料期間卻感覺有東西在床上蠕動,定睛一看發現是一條長度約60公分的棕色毒蛇,她嚇到立刻把女兒從床上抱起,下秒哭著往屋外衝,驚嚇之餘並撥打電話給捕蛇專家莫爾胡(Heath Morehu)求救。

 

▼媽媽哄3月大女兒睡覺,卻發現有一條毒蛇在旁邊蠕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莫爾胡表示,他接到電話後馬上趕到現場,看到這名媽媽因為被嚇到,情緒相當不穩,全身不斷顫抖著且一直哭泣,當時屋內的蛇已經受到驚嚇,呈現即將攻擊的狀態,所幸最後沒有人被咬傷。雖然後來蛇已經被處理掉,但這名媽媽表示絕對不會再踏進家門一步,更透露要把房子拍賣掉,「搬家公司會來搬運房子內的東西,房子也會進行出售,我是不可能再回來了」,並強調:「我差點就要失去我的孩子了」。

 

▼東部擬眼鏡蛇毒性強烈。(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據了解,出現在女子家中的蛇類是東部擬眼鏡蛇(Eastern brown snakes),有「澳洲死神」之稱,有著滿嘴尖牙,很容易因靠近、接觸或受威脅而發動攻擊,且毒性很強,排名世界第2,即使是幼蛇也具有足夠毒性,可以咬死成年人。事實上,先前就曾發生多起東部擬眼鏡蛇咬人事件,一名54歲男子羅德(Rod Sommerville)在自家後院被咬到手指,不過他保持冷靜,用鏟子將蛇打死後,接著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後在加護病房住了4天,經過3周的治療後順利出院。

 

 

【往下看更多】
2小狗掉入井裡「眼鏡王蛇」狠瞪!48小時後結局超展開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