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吵架成最後對話!女兒初二回娘家…見母上吊 後悔大哭

2019/02/12 0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吵架成最後對話!女兒初二回娘家…見母上吊 後悔大哭

新北市一名婦人長期與女兒相處不來,婦人初一主動跟女兒談心,怎料,話匣子一打開卻成了碎念,女兒不甘被念,因此雙方下秒就動肝火,發生口角衝突。萬萬沒想到,初二一早女兒竟驚見母親在臥室上吊輕生,經搶救仍回天乏術,讓她感到後悔,在醫院放聲大哭。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51歲的婦人與20多歲的女兒相處起來總是格格不入,為了改善母女間冷漠的感情,婦人主動破冰,與女兒來一場面對面的心靈談話時光,起初雙方聊得很起勁,不過婦人話鋒一轉,似乎是心繫女兒的未來,心急地要女兒「該去找工作了吧」,怎料此話一出卻讓原本溫馨的氣氛瞬間降至冰點,女兒不甘被碎念,當場回嘴頂撞,兩人一言不合之下又起了口角衝突,母女關係再度陷入窘境,婦人的心情也受到影響,絕望地緩緩走入臥室入睡。

 

▼爭執完後,婦人傷心欲絕,竟選擇以上吊結束生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以為母女只是回到平日處不來的狀態,初二中午女兒還是放下前日的不愉快,返家後趕緊到臥室叫醒母親,怎料,雙腳一踏入卻看到傷心欲絕的一幕,抬頭一望,竟驚見母親脖子纏繞著紅色尼龍繩,整個人吊掛在窗框、雙腳懸空,不斷晃動,畫面讓女兒嚇得不知所措,情緒瞬間潰堤,眼淚不自覺地奪眶而出,無法接受母親因為爭執起輕生的念頭。婦人被送醫搶救後仍無法救回性命,被醫生宣判腦死,女兒也忍不住在醫院哭斷腸,相當懊悔。

 

▼女子見母親過世後,才感到後悔不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警方調查,婦人進入更年期後情緒更加不穩,母女也時常因一句話就起大吵,但誰也沒想到,當天的爭執竟是雙方最後一次的對話。此外,警方並未找到婦人有留下任何遺書,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已排出外力介入的可能性,目前朝輕生方向調查。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拜託…救我孩子!母抱插管嬰淚跪6分鐘 白沙屯媽祖點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