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菲律賓搭地鐵不准飲食 任性陸女豆花潑警遭逮

2019/02/11 22:48 字級:
讀稿

一名大陸女生日前在菲律賓當地搭地鐵,就為了不准帶豆花,她居然直接就把豆花潑灑在當地警察身上,最後這女生為她的任性付出代價,在當地依襲警罪移送法辦。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名大陸女留學生在菲律賓當地搭地鐵,將豆花潑灑在當地警察身上(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地鐵站台警察身上都被潑上豆花,原來這都是一名大陸女留學生幹的好事,這起地鐵潑豆花事件發生在菲律賓,畫面上這名被警方控制住的女孩,就是潑豆花嫌犯,今年23歲的大陸女留學生,過年期間她帶著一杯豆花打算進地鐵站,結果被保全人員攔下,一開始保全要求她當場喝掉後再進去,但這女留學生就是不聽執意進去,最後地鐵保全人員只好報警處理,警察到場後,沒想到這女生不但拒絕,居然還賭氣,把豆花整個潑到警察身上,氣的當地警察立刻抓人。

 

▼保全要求她當場喝掉後再進去,女學生就是不肯(圖/翻攝自新京報)

 

菲律賓警方vs.大陸女留學生:「(你有把飲料潑向穿制服的警察嗎?)是的,我對這樣的地鐵規定感到憤怒,我從來沒打算在地鐵上吃喝,我準備上車時特別蓋上蓋子,(你在菲律賓要待多久?)我感到很抱歉。」

 

▼女學生事後被抓到警局,感到事態嚴重,拼命道歉(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被抓到警局後,這女生才感到事態嚴重,拼命道歉,但於事無補,最後這女大生被依襲警罪移送法辦,不少大陸網友看了直呼過癮,酸這女生在大陸一定是被寵壞了,還有網友酸她,一定是之前看了戰狼2,以為在國外出事戰狼會救她,不管如何因為一杯豆花被關大牢實在太不值得。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