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陰陽眼洩天機!他阻女鬼討命 下體爆痛半個月查無病因

2019/02/11 2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陰陽眼洩天機!他阻女鬼討命 下體爆痛半個月查無病因

俗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單純又傳統的三合院,卻發生令人震驚的離奇怪事!一名擁有陰陽眼男子到鄰居家做客,卻意外看見鄰居的太太遭女鬼纏身,他即時救回對方一命,沒想到卻遭到欲投胎女鬼挾怨報復,狠抓他的下體,讓他痛不欲生長達半個月才痊癒。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名擁有陰陽眼男子到鄰居家做客,卻意外看見鄰居的太太遭女鬼纏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來自星星的事》節目來賓謝沅瑾表示,事發在三合院住宅還非常普遍的年代,一名具有陰陽眼的男子與鄰居十分要好,某天他受邀到對方家中吃飯、喝酒,2人相當甚歡,沒多久酒就喝完了,就在鄰居外出買酒時,男子看見了鄰居的太太,便主動與她打招呼,但奇怪的是,對方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接著緩緩地走回房間,這時有陰陽眼的男子立刻見到鄰居的太太後方跟著一個女鬼,且凶狠的瞪著他。男子驚覺鄰居的太太可能有危險,於是緊跟在後,豈料,他從木門間的縫隙看到鄰居的太太正在結繩子準備輕生,他趕緊踹開門把她救下來,阻止憾事發生。

 

▼擁有陰陽眼的男子見到鄰居的太太後方跟著一個女鬼,驚覺事態不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救了鄰居的太太一命,卻遭到女鬼攻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鄰居的太太清醒後,完全不記得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但男子也沒多想,只覺得人已經救下來了,便返家休息。就在男子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看見有人從門口走進來,不過門並沒有打開,更可怕的是,這個「人」其實就是剛剛那名女鬼,祂憤怒地對著男子咆哮「今天剛好有一個投胎的機會,我和這個女生有因果關係,所以要找她報仇才能去投胎,但是這個機會被你破壞,我該怎麼辦!」男子只好無奈回應:「我也不知道,這個又不能怪我!」但女鬼心有不甘,在臨走前狠狠攻擊他的下體,事後,男子痛到求助醫生,卻查不出痛因在哪,且疼痛長達了半個月後才停止,從此他便記取教訓,再也不敢隨便洩露天機。

 

▼傳統的三合院,卻發生令人震驚的離奇怪事。(示意圖/翻攝自flickr)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紅衣女鬼點鴛鴦譜!他遭榨乾精力…城隍爺一出手秒清醒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