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呢?未熄火下車買檳榔 愛車遭賊偷開走

2019/02/11 22:31 字級:
讀稿

臨時停車真的不要心存僥倖,沒熄火就下車,新北市永和一名車主下車買檳榔,車子沒熄火,遭竊賊盯上,將車開走,警方調監視器,一眼認出竊賊,因為他是名慣竊,去年同樣在永和區偷兩部轎車,警方循線逮到人,他卻辯稱,因為背了兩條通緝,長期沒工作,過年又缺錢花用,才再度下手行竊。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名車主下車買檳榔,車子沒熄火,遭竊賊將車開走(圖/東森新聞)

 

黑色轎車停檳榔攤前,駕駛打方向燈後,便下車購買檳榔,不到5分鐘,一名竊賊經過,發現車未熄火,而且駕駛不在,特地站斑馬線,東張西望觀察,近30秒後,緩緩靠近,站在車後,確認沒人注意,打開車門,下手行竊把車開走,駕駛出來找不到車,連忙報警。

 

檳榔攤員工:「他(失竊車主)就進來買檳榔,後來進去裡面借廁所洗手,我們先發現他車被人家開走,就趕快叫他,他也剛好出來。」

 

▼竊賊發現車未熄火,駕駛又不在車上,下手行竊把車開走(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2月1號,新北市永和永貞路,車主想說只是買檳榔,很快回到車上,沒想到轉眼,轎車竟遭竊,鄭姓慣竊遭警方上銬逮捕,前科累累,背兩條通緝,去年在永和竊2部轎車遭逮,未記取教訓,持續犯案,員警調監視器,一眼認出他來,循線找到人,為躲避追緝,他謊報身分,但遭識破。

 

▼警方表示這名竊賊是慣竊,去年同樣在永和區偷兩部轎車(圖/東森新聞)

 

永和所副所長吳信明:「嫌犯表示,因為他有通緝身分,長期沒有工作,又適逢過年期間,沒有錢花用,所以才會再度行竊。」

 

竊取轎車後,在雙北地區閒逛開到沒油,隨後把車丟棄,沒有變賣,車主幸運找回愛車,但警方提醒,臨時停車,別圖一時方便,沒拔鑰匙離開,當心成了竊賊的下手目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