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直播市場大!靠倉庫直播 3分鐘賣500顆枕頭

2019/02/11 21:17 字級:
讀稿

人手一台手機,隨著素人直播更貼近的互動,台灣直播市場越來越龐大,已成為一大熱門新興產業,厲害的是甚麼都能直播都能賣,舉凡生活用品、美食海鮮、床單寢具,甚至生活分享閒聊都能直播,臺灣有固定習慣觀看消費直播的人口高達數百萬,而且連需要親眼審視的藝品也能賣,台中一家直播公司就靠著賣藝品,一個月業績千萬,相當驚人。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林董經營直播已經5年之久,一個月業績上看千萬(圖/東森新聞)

 

講話很本土,還帶點酷酷的,他就是台中知名的直播拍賣主林董,別以為鏡頭前只有一個人,這旁邊還有直播部隊,大家各司其職,由直播主HOLD住整個Temple,就這樣商品就一個一個銷售出去。

 

直播主林董:「在我的生技廠一瓶6千6,在我的直播台一瓶2500,現在2罐3千,剛好記者來。」

 

這家直播公司隱身在台中神岡,什麼都賣,舉凡汽車蠟油、床單、T-shirt,業績蒸蒸日上,還能有餘力幫助流浪狗,甚至在直播主生日抽獎送出賓士,林董經營直播已經5年之久,人手一台手機,靠著零時差的互動轉化訂單,一個月業績上看千萬。

 

▼林董的公司隱身在台中神岡,內部就有70個員工(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林董:「曾經賣的最好的是枕頭,3分鐘賣了5百顆,1顆1千5,3分鐘賣了5百顆,所有的生意都一樣,找到好的商品,好的商品才能幫助自己加分。」

 

只靠一個視窗的直播,公司內部就有70個員工,台灣直播市場越來越龐大,儼然成為一大熱門新興產業,厲害的是甚麼都能直播都能賣,有數據統計,以烹調美食、生活用品類型的直播占最多,其次則是綜藝娛樂以及音樂播放、表演等等,收看人口一年以百萬人數成長。

 

直播主:「有看到沒有,今天就是要拍賣這隻(鱷魚)。」

 

▼台灣直播市場越來越龐大,成為一大熱門新興產業(圖/東森新聞)

 

在人手一台手機的臺灣,素人直播更貼近互動,直播開創另類的消費模式,也讓直播商機與商品,越來越火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