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股衝萬點 證交所:107年股利1.5兆新高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11 21:1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證交所今(11)日聚集金管會、券商、投顧界大老迎新春開工舉行團拜,董事長許璋瑤表示,上市櫃公司營運獲利良好,金豬年目標擴大資本市場,還說逐筆交易確定明(2020)年3月就要上線,預期帶動台股與國際接軌!拱手拜年,金管會證交所券商投顧界大老齊聚一堂,要讓台灣股市旺起來。

 

▲證交所董事長許璋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證交所董事長許璋瑤:「來實施,所以從下個月起,我們就會推出擬真平台,不論在營運或者是獲利方面,基本面都非常良好。」新春迎接開工,殖利率的好表現,帶旺金豬股市大漲開紅盤。

 

證交所董事長許璋瑤:「殖利率已經接近,在全球裡面數一數二,所以今天開紅盤,而且上漲這麼高的水準應該是一個可喜的現象。」2018年合發1.5兆股利,寫下新高,資本市場指標屢創佳績,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也來報喜。

 

▲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日均量上市櫃共計1653億元,比106年日均量成長了20.39%,投信業募集發行ETF連結基金,預期將會間接提升台股的流動性。」

 

▲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張錫。(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張錫:「那唯一美中不足就台股基金持續在萎縮,這也是很不樂意見到。」迎新春許下新年新希望,券商公會理事長賀鳴珩指出券商轉型,衝刺財富管理業務是目標。

 

▲證券商公會理事長賀鳴珩。(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證券商公會理事長賀鳴珩:「能把部分的錢立足台灣並投資全世界,能讓台灣變成是一個亞洲的理財中心。」;期貨公會理事長糜以雍:「控制好各方面風險,所以說想期貨業今年會跟主管機關全力配合,仔細檢視。」

 

金融業團拜報佳音,帶旺金豬年,讓投資人喜氣迎財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