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直播賣MIT產品 鞋廠老闆竄起變網紅

2019/02/11 21:12 字級:
讀稿

網路直播很競爭,彰化一名鞋廠老闆卻意外成為2018年崛起速度最快的直播主之一!呂紹楠短短2個月,網路直播單場總觀看人次就從百位數跳到30萬,他說就是一股推廣MIT產品的熱情,以及照顧產業裡的老一輩,但一開始確實沒人肯幫忙直播,他乾脆自己來,直接在工廠或是倉庫開直播,賣得嚇嚇叫。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彰化一名鞋廠老闆自己網路直播叫賣MIT產品(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楠哥:「人數2千人,桌上這些全部抽獎掉。」

 

春節開工大吉,老闆直播大放送,記者來訪,老闆送得更大方。

 

直播主楠哥:「今天隨隨便便,等一下香水隨隨便便也要抽個3萬塊。」

 

理著小平頭,網路上人稱楠哥,38歲的呂紹楠網路直播賣東西,背景常直接就在倉庫或工廠。

 

今天賣的是褲襪,他就動手邊拆開一雙褲襪,直接套上自己的腿,讓大家看看有多耐穿,如果直播地點在工廠,也馬上和現場工作的阿伯阿婆,聊天訪問。

 

▼楠哥直接在工廠或是倉庫開直播,還會和工廠的阿嬤聊天(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楠哥vs.鞋廠阿嬤:「阿嬤你現在一天可以做幾雙鞋?(兩百多雙。)阿嬤妳來一下,妳來一下,因為我們是長期,長年度照顧這些鞋工廠,因為我覺得阿嬤年紀大了,她沒辦法去外面轉職。」

 

以走動式甚至是走跳式的方式直播,實在看不出以前是坐辦公室的白領階級,曾是光電廠的勞安工程師,放棄4萬多的月薪,製鞋賣鞋,曾營業額上千萬,仍不敵業績下滑,產業外移,去年開始當網紅叫賣,是2018年崛起速度最快的直播主之一,短短2個月內,單場總觀看人次就從百位數跳到30萬。

 

▼楠哥成為2018年崛起速度最快的直播主之一(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楠哥:「做MIT真的不難,但是要把它推廣給大家,認識台灣製造真的很難,我去找很多直播主,直播主都覺得,台灣製造的東西沒什麼不想賣,後來才變成直播,才自己下去演直播。」

 

從白領到自己當老闆,又從老闆改當網紅,呂紹楠說除了賺錢,更想照顧產業裡的老人家,讓MIT的產品透過網路直播銷量長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鞋廠 老闆 直播 MIT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