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秀存摺打臉館長!艾瑪祭千份雞排揪證據 否認被開除

2019/02/11 2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秀存摺打臉館長!艾瑪祭千份雞排揪證據 否認被開除

健身網紅艾瑪被前僱主、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爆料她被World Gym開除才到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任職,最終走遍三大連鎖健身中心都混不下去,不過,艾瑪近日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在World Gym工作過,若有人找出她在World Gym工作及被開除的證據,她就發送1000份雞排。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館長爆料艾瑪被開除(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艾瑪常在網路分享健身心得,但她日前談到當新手教練的生活時,因批評到前東家,意外惹怒館長,館長還因此開直播痛批她曾騷擾過男教練才離職,且應徵時說好要打格鬥,培訓後一個月領了5、6萬元,卻開始堅持不打格鬥,最後更跑去其他家健身房工作,一番言論氣得艾瑪直接提告。

 

▼艾瑪秀出存摺打臉館長(圖/翻攝自艾瑪YouTube)

 

 

事隔多日,戰火越演越烈,對於館長指控她在三大連鎖健身房走透透一事,艾瑪在YouTube的最新影片中一一否認,同時公開當時的月俸轉帳紀錄打臉館長所說的「月領5、6萬元」,從她的存摺上可以看到,她在館長的健身房任職時,最高薪資為49,469元,最低則為22,219元,不僅未達5萬,更沒有館粉所說的10幾萬元。

 

▼艾瑪祭出千份雞排要網友找證據(圖/翻攝自艾瑪YouTube)

 

另一方面,對於館長指她在World Gym工作過,被開除後才跑到成吉思汗,她強調,自己第一份健身房工作就是在成吉思汗,絕對沒有在World Gym工作過,若有人可以找出她在World Gym工作的經歷,她願意發送500份雞排,若有人進一步找出她被World Gym開除的證據,她則再加碼500份,總共1000份雞排,呼籲網友快把證據找出來。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艾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曾罵護理師「輸卵管」!網紅開炮槓上館長:館粉都弱X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