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罵妹妹啞巴 他怒放生挨批心理變態…網齊聲抱不平

2019/02/11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女友罵妹妹啞巴 他怒放生挨批心理變態…網齊聲抱不平

女友欺負妹妹怎麼辦?一名在家排行老二的男網友表示,他今年除夕時帶著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到家裡圍爐,沒想到女友竟對因心理因素而無法開口說話的妹妹出言不遜,不僅讓家人當場爆氣,妹妹也難過地躲回房間,好好的過年變了調,雖然他果斷放生女友,但對於讓妹妹無端受到傷害仍感到相當自責。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示意圖/Pixabay)

 

原Po指出,身為老二的他有一個大哥,老三是弟弟,老么則是20歲的小妹,但小妹在升高中時突然因心理因素不能說話,至今都還在看醫生,因此,雖然他外出工作後住在外地,還是會每天關心妹妹,而大哥及三弟也都十分照顧妹妹。疼愛妹妹的原Po交了女友後,經常和女友分享與妹妹的相處情形,也提過妹妹的狀況,而妹妹雖然不能說話,但得知他交女友後,也表示十分喜歡這個姊姊,常常問他什麼時候要結婚,然而,他這次帶女友回家圍爐,竟點燃了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示意圖/Pixabay)

 

原Po指出,他今年除夕帶著女友回家吃飯,得知此事後,三弟及妹妹在除夕前天就開始做準備,更在除夕一大早就出門買菜,但女友到他家後不僅沒有正眼看過妹妹,還露出厭惡的眼神,甚至把弟弟、妹妹用心準備的菜色嫌棄得一無是處,為了不要破壞過年的氣氛,他把這些都忍下來,但女友接下來做的事讓他直接暴怒。原Po提到,大家在吃完飯後,因為妹妹想拿女友身旁的一個東西,因此他提醒女友要幫忙拿一下,沒想到女友竟大聲地說:「是啞巴嗎?不會自己講嗎?」此話一出頓時鴉雀無聲,接著妹妹默默起身回房,看到妹妹受了委屈,三弟直接火山爆發,對著女友狂罵髒話,大哥也直指女友太不禮貌,就連平時溫柔的大哥女友也怒轟了女友幾句。

 

▼(示意圖/Pixabay)

 

然而,被眾人砲轟的女友絲毫不知自己錯在哪裡,哭著罵妹妹「都幾歲了還有公主病!」甚至直指原Po全家都有病,而在原Po向她提了分手後,還不停地攻擊原Po「為妹妹分手是心理變態」,讓原Po無奈地說:「我寧願保護自己妹妹也不要女友,真的很想貓(揍)她兩拳!」原Po表示,父母都已經過世了,一家子就只剩下手足互相扶持,所以大家對於妹妹更是愛護有加,且妹妹雖然不能開口說話,但也是個能自力更生的網路工作者,除了會把賺來的錢交給弟弟貼補家計,也曾幫忙哥哥們修電腦,他實在無法接受女友用如此惡劣的態度對待妹妹,直呼:「妳多一點諒解很難嗎?第一次見面不奢望妳們好好相處,但也不需要讓妹妹難過。」

 

▼(示意圖/Pixabay)

 

原Po將故事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人都被女友的惡劣態度惹怒,紛紛表示:「眼色不好還怪人家保護家人,分了也好」、「有公主病的是你女友,好險分了」、「禮貌真的很重要」、「誰敢講我家人,早就打她兩巴掌了」、「這種女人娶回家會氣死自己」、「會珍惜、尊重你的家人,才是真正適合你的人」。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7萬薪養拜金女友4年!他被嗆「還不買車」…怒放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