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知道爸爸是誰…雙胞胎好奇驗DNA 突多15個兄弟姊妹

2019/02/11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想知道爸爸是誰…雙胞胎好奇驗DNA 突多15個兄弟姊妹

一夕之間多出15個兄弟姊妹!美國芝加哥一對31歲的雙胞胎姊妹摩根(Morgan Richardson)與勞倫(Lauren Richardson),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母親死後她們希望能夠尋找到生父,摩根便找上基因檢測公司,沒想到DNA一查竟發現她們還有1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分別居住在英國、愛爾蘭、德國、法國和東歐。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一對雙胞胎姊妹從小就不知道生父是誰,只知母親懷孕的時候已經和父親離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這對雙胞胎姊妹摩根與勞倫從小就和母親相依為命,雖然早就知道母親是透過人工受孕生下她們,但因為母親懷孕的時候已經和父親離婚,也是單身狀態,讓她們十分好奇生父的身分。不過每次只要問起生父的事情,母親總是搖搖頭避而不答,直到她們16歲時,母親因乳腺癌過世,使得「生父到底是誰」變成一個未解的謎。

 

▼摩根將DNA提供給基因公司「23andMe」,希望能找到生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後來姊妹倆互相扶持著長大,直到4年前她們忽然又興起尋找生父的念頭,於是摩根將DNA提供給基因公司「23andMe」,希望能藉此分析出她們的親屬、個人健康和其他相關資訊。這一查不得了,檢驗顯示她們在英國、愛爾蘭、德國、法國和東歐分別有1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才知道原來母親是透過「捐精懷孕」!

 

▼摩根與勞倫透過DNA檢測,發現她們還有1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結果讓雙胞胎驚訝不已,所幸後來透過家譜網站與捐精者後代組織,陸續和其他15個兄弟姊妹相認,彼此還在Facebook建了一個群組以利聯繫,身為其中之一的35歲的紐約女子麥卡洛克(Marie McCulloch),發現一位80歲的男子很可能就是他們的父親,但因為雙方都還沒見到面,所以還無法確認身分。

 

(封面圖/翻攝自芝加哥論壇報

 

 

【往下看更多】
和妻結婚10年…她找「精主」生2女 竟愛上對方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