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燈會臭豆腐50元僅附一片泡菜 民眾諷:難怪高雄發大財!

2019/02/11 16:23 字級:
讀稿

高雄金銀河燈會自開幕後,吸引民眾前往賞燈逛夜市,就有民眾在夜市裡頭買了一盒50元的臭豆腐,打開來看竟然只有八小塊豆腐,左下角附贈的泡菜竟然只有1片,讓消費者氣的在網路上抱怨,這樣的臭豆腐就要50元,難怪高雄會發大財,不過也有網友看了照片後覺得,過年期間這樣才賣50塊已經不錯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高雄愛河燈會,金銀財寶夜市人潮滿滿滿,吸引不少的遊客到此一遊,卻有民眾抱怨買臭豆腐,裡頭竟然只有一片泡菜。

 

▼(圖/東森新聞)

 

仔細看餐盒裡頭的臭豆腐,原本應該是有兩大塊的份量,店家只是將豆腐切成8小塊,左下角附贈的泡菜卻少得可憐,竟然只有1片而已。網友留言說,泡菜呢?等於才兩塊豆腐...,我去逛愛河夜市,8塊半片杏鮑菇就要100,大腸包小腸80,被質疑這樣臭豆腐50元,難怪高雄會發大財,讓消費者忍不住感嘆,身為高雄人,又同為餐飲業者,我對外地來的朋友們覺得十分抱歉。


民眾:「真的,泡菜只有2、3片而已,是真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經過我們消保官檢查之後發現,價格不合理,品質如果太差的話,我們真的會列入不推薦名單,這個手段最好不要輕易使用,因為這對於一些商業也好,服務業來講,是影響很大的。」

 

▼(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民眾除了抱怨50塊臭豆腐,日前旗津鳳螺也被質疑,一盤500太貴,雖然業者自清,遭到遊客抹黑,但針對刻意漲價的業者,或是東西品質,受到消費者質疑,韓國瑜通通列入不推薦名單,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有高雄市從事服務業的,這些朋友們,一定要提供高品質,價格公道合理,以及熱情的服務,這樣才能永續我們這個觀光產業。」

 

▼(圖/東森新聞)

 

好不容易,把高雄觀光衝上來,韓國瑜強調再強調,要業者們珍惜羽毛,這樣生意才會走得更長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