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全球暖化50隻北極熊結群入侵 私闖俄國民宅

2019/02/11 15:46 字級:
讀稿
震撼!全球暖化50隻北極熊結群入侵  私闖俄國民宅

俄羅斯「新地島」最近爆發「熊災」,超過50隻北極熊大搖大擺闖入民宅,在街頭群聚翻垃圾堆覓食,民眾全被嚇得足不出戶,當局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況!全球暖化導致海冰消融,竟讓北極熊餓得被迫上岸和人類爭食,誇張景象也在國際社會投下震撼彈!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北極熊大搖大擺在民宅內左瞧右瞧,俄羅斯新地島最近遭北極熊大舉入侵,不僅住家被闖入,就連生活圈也幾乎都遭熊佔領,行人漫步街頭,一旁就跟著一頭北極熊,讓目擊民眾嚇得說不出話來,而更讓人震驚的還不只如此。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數十隻飢腸轆轆的北極熊圍在垃圾堆旁,忙著低頭翻找食物,有幾隻還不時抬頭,期盼路過居民給予餵食,俄羅斯新地島近日遭北極熊佔領,根據官方統計,已經至少有52頭北極熊,闖入主要居住區白鯨灣,部分熊隻還出現「攻擊行為」。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北極熊屬保育類,民眾無奈不敢射殺,只能放任這群嬌客為所欲為,但不僅讓民眾生活備感威脅和干擾,有些家長甚至不再讓孩童上學,就怕外出遭北極熊盯上,當地行政首長繆珊表示,過去從未見過有如此多的北極熊大量入侵。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全球暖化導致北極海海冰消融,北極熊被迫改變狩獵習慣,只好花更多時間上陸尋找食物,但結果可能更容易和人類發生衝突,目前俄羅斯當局,已宣布新地島進入緊急狀態,因應這群不速之客的到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暖化海冰融北極熊大舉入侵 俄新地島進入緊急狀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