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披薩天堂!3家隱藏版披薩店曝光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2/11 15:1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提到紐約,您會想到什麼呢?在很多人心中,紐約跟披薩,幾乎就是同義詞。雖然在紐約滿街都是披薩店,但要找到好吃又特別的卻不簡單!

 

▲(圖/東森財經新聞)

 

親手揉捏的餅皮加上獨門醃製的番茄醬,最後豪邁灑下起司與羅勒葉,這個經典的pizza口味已傳了53年。

 

▲(圖/東森財經新聞)

 

Di Fara披薩店業者 Margaret Mieles:「這個烤箱已經有53年歷史了,所以我們每天只能製作一定數量的披薩。」小小店面前排了長長人龍,雖然要等2個小時,但還是吸引眾多死忠饕客。

▲(圖/東森財經新聞)

 

Di Fara披薩店業者 Margaret Mieles:「我認為讓顧客回流的是,我們的調味和我們的產品質量,我們讓顧客來店裡像是回到家一樣,讓他們覺得自己成了這個家庭的一部分。」

 

▲(圖/東森財經新聞)

 

另一頭在河岸邊的綠色建築裡也藏著一家披薩潮店。拿出披薩麵糰沾點粉,廚師熟練的用雙手旋轉餅皮,不一會兒就像變魔術般成為Q彈薄餅,再鋪上番茄醬、醃製青辣椒、起司,經典披薩就此誕生。

 

▲(圖/東森財經新聞)

 

Beebe's披薩店主廚 Pascual Gonzales:「烘烤大約需要3.5分鐘,當你吃披薩時,味道會在你嘴中爆炸。」冒著熱氣的蓬鬆餅皮,配上新鮮的那不勒斯番茄、橄欖油與起司,這位主廚對披薩的堅持,也讓他在紐約殺出一條血路。

 

▲(圖/東森財經新聞)

 

披薩店創始人兼廚師 Anthony Mangieri:「每當談到披薩,瑪格莉特口味對我來說仍然是唯一選擇,事實上這是最難做得好吃的口味。」

 

下次來到紐約這座不夜城,別忘了來片披薩,讓口齒與披薩談一場異國戀。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