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砂石車左轉猛撞直行機車 騎士命喪輪下

2019/02/11 15:1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莊堤外便道,11日凌晨5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因為未依號誌燈左轉彎,撞上直行機車騎士,騎士當場倒地不起,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目前砂石車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其他肇責警方都還在釐清當中。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新莊堤外便道,電線桿前停了一輛機車,這時綠燈起步,正當機車往前騎不到十公尺,對向一輛砂石車要左轉,沒想到卻迎頭撞上。

 

▼(圖/東森新聞)

 

事情就發生在11號,當時交通號誌是箭頭綠燈,57歲潘姓駕駛開著砂石車,沒有依照號誌燈指示就要左轉彎,又疑似因為,61歲林姓騎士沒有開頭燈,兩人直接在路口發生撞擊。

 

林姓騎士遭到撞擊後當場倒地不起,潘姓駕駛趕緊下車報警處理,救護車趕到現場時,林姓騎士已經沒有呼吸脈搏,緊急將他送醫搶救。

 

▼(圖/東森新聞)

 

初步釐清事故原因,潘姓駕駛說,因為騎士當時車速過快,才會讓他閃避不及,但依規定左轉車必須禮讓直行車,因此駕駛也有肇責,且這個路段為15噸以上大貨車禁止通行,這輛砂石車也沒有申請通行證,雖然駕駛未酒駕,騎士也在抽血檢測,責任歸屬警方都還在釐清當中。

 

▼(圖/東森新聞)


機車幾乎卡進砂石車車頭底,已經嚴重扭曲變形,車殼零件全都散落一地,車道上還留有大片血跡,回想起當時這突如其來的事故,砂石車駕駛還是驚魂未定,不幸的是林姓機車騎士,在送醫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