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機師罷工 長榮航:全力支援客貨運載送

中央社 2019/02/11 15:0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華航機師罷工 長榮航:全力支援客貨運載送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4天,影響航班持續增多,產業界擔心華航貨機運送會受延誤,華航對此未回應,長榮航表示,國籍航空彼此支援屬正常現象,長榮航全力支援華航客貨運載送。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華航預計取消今天從桃園機場出入境約22個航班,受影響旅客約3893人,同步受影響的是客機機腹載貨的運送;華航未回應究竟有多少貨機和貨量受影響,與後續的調度如何因應。

 

長榮航表示,全球的航空公司不論罷工、天氣惡劣、飛機故障等因素無法執飛時,都會相互支援幫忙運送旅客,只要長榮的航班還有空位,長榮航會全力支援華航的旅客運送。

 

至於貨運部分,長榮航指出,雖然長榮航全貨機只有5架,少於華航的18架,但與客運相同,長榮航只要客機的機腹載貨或是全貨機還有餘裕空間,也會全力支援華航的貨物運送。

 

不過,長榮並未透露近日究竟接獲多少由華航簽轉過來的旅客數目和貨物噸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