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誤把油門當煞車踩! 老翁倒車爆衝撞2車

2019/02/11 14:30 字級:
讀稿

基隆有一名73歲的老翁,疑似要倒車的時候,誤把油門當煞車踩,先往後衝撞一台車後,又往前暴衝撞上另一台車,幸好他只有受到輕傷,事後也留了紙條給被毀損車輛的車主,希望能跟無辜車主聯繫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停車場裡一輛墨綠色轎車,被撞得爛爛的,只見車門凹了一個大洞,板金也因為強烈的撞擊力道翹了起來,但受損的還不只這一輛。另外一頭的白色轎車,引擎蓋掀起logo掉了下來,車尾的地方更因為被推得撞上後方護欄,車燈碎裂,車殼破碎凹陷,就連鐵欄杆也被撞得歪斜。


▼綠色轎車車門被撞凹一個大洞。(圖/東森新聞)

 

釀成連環撞事故的,就是這一輛鐵灰色轎車,車牌掉了下來,車尾也有輕微損壞,肇事的73歲老翁站在一旁,實在好無奈。


暴衝肇事民眾:「靠邊一點結果不曉得,開進去開出去,暴衝到後面去,再撞到前面去。」


事情就發生在10號上午,基隆安樂區一處停車場,當時這名老翁想移車,在倒車的時候卻突然暴衝,先撞到了後方的墨綠車轎車後,又失控向前衝撞上白車。


▼白色轎車引擎蓋被撞掀、logo掉落。(圖/東森新聞)

 

暴衝肇事民眾:「可能是在換R檔的時候,沒有踩煞車,踩到油門。」


雖然闖下大禍,但所幸老翁只有左邊膝蓋紅腫沒有大礙,事後也在對方擋風玻璃上留下字條,希望車主能跟警方聯繫。


▼車主於對方擋風玻璃上留下字條。(圖/東森新聞)

 

另外在宜蘭宜狀橋附近,則是發生了一起嚴重自撞意外,只見黑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車殼脫落、碎片和零件也噴飛四散到車道上,被轎車撞上的安全島,也還留有摩擦過後的痕跡,事發在10號下午2點多,警消獲報後急忙趕來現場,要將受困在副駕駛座的71歲婦人救出,但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73歲的陳姓駕駛,則是臉部有擦挫傷,進行酒測後,並沒有酒後上路的狀況,車禍詳細的原因和過程,警方還要再做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