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工別鬱卒!2019請假攻略 這樣做可連休9天

2019/02/11 14:15 字級:
讀稿

放完9天年假,今天開工!很多人可能心來沒收回來,已經在計畫下一個長假了,因為今年3天以上的連假還有5個,就有網友列出放假攻略,像是接下來的228連假,請3天就可以連休8天,最開心的是清明連假,請4天就可以連休9天。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開工大吉連鎖文具店員工,做做體操活動筋骨,要迎接豬年挑戰,不過其實很多人放完年假,心還沒收回來,沒什麼元氣尤其是今年過年天氣不錯,大家出遊到處排隊人擠人,感覺9天還放得不太夠。


▼(圖/東森新聞)

 

其實2019年3天以上連續假期,總共有6個,包括農曆春節最多放9天,228紀念日、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都有4天假,端午節、中秋節3天,最後一個連假,國慶日可以連放4天。

 

▼(圖/東森新聞)


年假才剛放完,很多人開始研究放假攻略,二月中春節年假之後緊接著228連假來了,民眾請25、26、27三天,就可換得8天假期;國慶日比照辦理,請3休8同樣請7、8、9日3天,就可以從6日一路休到13日,清明節更好康請3休9 ,一路從3月30日休到4月7日,端午節連假可以請4休9,中秋節連假同樣也是請特休或積假4天就可以開心休9天。

 

▼(圖/東森新聞)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放鬆充電是勞工基本權利,只不過為免同事請少休長都來這招,要放自己長假可得精心提早規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明天開學超憂鬱!幼兒園男童厭世金句 萌翻網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