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費周章!換三把鑰匙撬開機台 不偷現金只為偷「這個」

2019/02/11 11:5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竊賊,似乎特別喜歡針對自動繳費機台下手,大費周章、換三把鑰匙撬開機台,但卻不偷機台內的大把鈔票,只竊取蜂鳴器、另一台則僅偷了三百元,警方循線逮到人,他供稱只是因為好奇才犯案,我們實際找到這名竊賊詢問,但他聳肩回不知道,隨後騎車快閃離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穿深藍色外套 ,頭戴安全帽的竊賊,在自動繳費機前,來回走動、不時張望,確認附近沒有人後,拿起手上的鑰匙,彎腰蹲低要撬開繳費機台,但使出吃奶力氣,卻還是沒有半點動靜,只好起身查看有無其他地方可以下手,換把鑰匙、看四下無人再度彎腰,見機台沒有動靜,再換把鑰匙用盡全身力氣,最後鎖頭成功被撬開。

 

▼竊賊拿鑰匙彎腰蹲下敲開繳費機台。(圖/東森新聞)

 

但他沒有立刻打開,反而謹慎觀察四處,怕被認出更戴上口罩,得知沒有人在附近,隨後才打開機台伸手進去打撈,拉出一綑黑色電線,但最後連一塊錢都沒偷,便騎車離去,讓人好奇的是,他大費周章到底偷了什麼。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賴姓竊賊騎機車到處閒晃,最後鎖定停車場內的自動繳費機,拿著鑰匙把鎖破壞撬開,最後只竊走蜂鳴器。」

 

▼竊賊換三把鑰匙撬開機台。(圖/東森新聞)

 

小心翼翼,換了三把鑰匙,花50秒撬開停車場自動繳費機,只偷走蜂鳴器,警方循線逮到他,理由單純是好奇,才下手行竊,而目標似乎特別,瞄準自動繳費機。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三天之後,他來到百貨公司地下室一樓,用同樣手法,敲開自動繳費機偷走三百元,但其實裡面根本不只這些錢。」


賴姓竊賊vs.記者:「(繳費機台裡面是只有三百元,還是有很多錢?),很多啊。」

 

▼機台蜂鳴器。(圖/東森新聞)

 

自從竊賊光顧停車場後,管理員便加強巡邏,莫約一小時巡一次,就怕竊賊再上門,犯下兩起竊盜案,法官看在他沒有前科,最後判處罰金三千元,服勞役可一千元折算一天。到底為何要偷蜂鳴器,只有他心裡最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