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億萬富婆遭割喉放血!22歲畜孩冷眼:等下才會死

2019/02/11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億萬富婆遭割喉放血!22歲畜孩冷眼:等下才會死

恐怖逆子!美國一名富有的65歲華裔女子日前失蹤,警方循線追查,終於在她一棟房子附近的垃圾桶中尋獲她的遺體,更嚇人的是,凶手竟是她22歲的兒子,他不僅切開母親的喉嚨,還夥同2名女性友人開車棄屍。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美國一名華裔婦人遭兒子殺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紐約曼哈頓65歲的華裔女子陳寶拉(Paula Chin)4日突然失蹤,數日後警方終於在她紐澤西房子附近的垃圾桶中發現她的遺體。警方調查發現,有2個兒子的陳寶拉平常住在紐約曼哈頓,22歲的兒子吳賈里德(Jared Eng)上(1)個月31日疑似和母親爭奪亡父的財產而吵架,因此在曼哈頓家中持刀刺殺母親,手段凶殘,竟將她的脖子整個切開。

隨後他叫來21歲的女友凱特琳奧羅克(Caitlyn O'Rourke)幫忙處理屍體,當時陳寶拉的喉嚨鮮血直流,奧羅克事後坦承,賈里德甚至冷血地說,「她(母親)還要再等一下才會死」。後來賈里德又找上18歲的大學朋友珍妮佛羅佩茲(Jennifer Lopez),由她和女友協助將母親的屍體搬上車,3人將母親裝在行李袋中,開車前往紐澤西棄屍。雖然賈里德否認殺害母親,但不少證據浮現,像是女友奧羅克就曾傳簡訊告訴他,「都處理乾淨了,最難的部分是(把她)裝到車裡」。

 

▼22歲的男大生殺害母親,還將她割喉放血。(圖/翻攝自當事人Instagram)

 

▼陳寶拉被棄屍在垃圾桶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臉書)

 

陳寶拉的鄰居瓊斯(Robert Jones)和這對母子是好朋友,他對此驚訝表示,「我沒聽過她不好的傳聞,也說不出她兒子壞話,因為我滿喜歡他的」。據了解,陳寶拉擁有一些房產,銀行帳戶內還有1100萬美元(約3億3901萬新台幣)資產,但賈里德否認為財弒母,還說「她給了我所有,如果我想要什麼,她就會給我」,辯稱他懷疑母親有阿茲海默症,才會因為健康問題和她吵架。雖然他否認到底,但恐怕得被依殺人罪嫌起訴,2名共犯也被依藏匿屍體罪起訴。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24年大騙局!母親慘死家中 凶手竟是身障的「她」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