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登山客自摔!遭包內刀刺傷腰…深7公分 空勤出動吊掛

2019/02/11 09:26 字級:
讀稿

台東延平林道,10日上午傳出登山事故,一行15人登山隊中,一名吳姓登山客不慎跌倒,遭到放在包包內的刀械刺傷腰部,空勤總隊直升機評估天氣後,出動人力進行吊掛救援,成功把傷者送往醫院救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執行搜救任務,緩緩把受傷的登山客從山底吊掛上來,腰受傷的吳姓登山客意識清楚還能對話,趴在擔架上腰部已包紮固定動彈不得,搜救人員在一旁拿紙筆詢問個人資料,而地面救援人員則趕到,直升機停靠處等候待命,立刻把男子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10號早上9點多,台東消防局接獲報案,有15名登山隊伍在延平林道登山,一名吳姓登山客途中不慎跌倒,遭自己放在背包內的刀械刺傷,腰傷約寬3到4公分,深度竟達7公分,就怕失血過多危及生命,空勤總隊不敢輕忽,評估完天氣狀況立刻出動人力,但地形險峻雲層太厚救援困難。

 

▼(圖/東森新聞)

 

空勤三大隊飛行員徐元輝:「先放一個特搜隊員下去做狀況了解,然後接著我們再放一個特搜隊員,帶著擔架下去,幫病患做一個包紮固定,然後我們再次的進場,再把他(傷者)吊起來。」

 

▼(圖/東森新聞)

 

吳姓登山客不慎跌倒,刀械刺傷腰所幸沒有大礙,還是讓同行友人都捏了一把冷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