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工冷颼颼!北東部濕涼16度 明回暖飆至這溫度

2019/02/11 07: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開工冷颼颼!北東部濕涼16度 明回暖飆至這溫度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了,今(11日)是開工日,但天氣卻不美麗!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天氣陰涼,且出現局部短暫雨,上午降雨範圍主要分布在新竹以北,包括基隆北海岸一帶,下半天宜蘭、花蓮及台東的降雨機率也會提高,提醒民眾外出準備雨傘,至於中南部影響則不大,整天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11日北台灣清晨低溫來到14度。(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11日因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東半部及北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偏涼,中部以北低溫約14到16度,其他地方在18至20度,白天北台灣高溫約20度左右,其他地方在24、25度以上,尤其中南部高溫上看28至29度,不過相對來說日夜溫差較大,請民眾適時增添衣物。另外,由於東北風偏強,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海邊活動、海上作業請多留意。

 

▼12日溫度將回暖,但仍須特別留意早晚天氣變化。(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12日到14日因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明顯回暖,全台天氣算穩定晴朗,北部高溫上看25度,中南部更可以來到30度,但清晨仍偏涼,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另外,12日至14日水氣不多,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值得注意的是,16、17日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報到,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會跟著下降,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東部雲量增多,開始出現短暫雨。

 

▼北台灣周末又會再冷一波。(圖/中央氣象局)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俗話命中醫學事實!老人3大節慶死亡率高 醫揭恐怖原因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