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強取名舊情人!動物園辦直播 讓狐獴吞下肚

中央社 2019/02/10 17: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小強取名舊情人!動物園辦直播 讓狐獴吞下肚

甜蜜情人節倒數,單身男女不用再望著巧克力或浪漫晚餐哀嘆,美國一座動物園要讓單身者以前男友或前女友的名字來為蟑螂命名,在情人節當天親眼看著這隻小強被狐獴吞下肚。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在這場名為「別再煩我」的活動中,德州艾爾帕索動物園(El Paso Zoo)表示,對需要揮別舊戀情的人來說,蟑螂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園方表示,每位入選者將會分配到一隻蟑螂,14日情人節當天,這些蟑螂會被拿來餵食狐獴,活動會在動物園網站和臉書網頁上實況播出。


而弱肉強食是大自然中的基本法則之一,但若當場目睹殘忍血腥的畫面,卻不免讓人內心五味雜陳。南非一名導遊就拍到了一隻剛出生的小羚羊不小心把攻擊性強大的豹誤認成母親,儘管小羚羊一度壓抑了豹的獵食天性,最後卻仍逃不出命運的無情安排,慘遭一口咬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剛出生的小羚羊全身還濕漉漉的,沒多久就遇到了一隻公豹。(圖/YouTube/Capture The Wild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下目擊血淋淋畫面荒野嚮導梅勒(Darren Muller)表示,他當時正與一批遊客乘坐大象遊覽,過程中看見一隻母羚羊誕下了一隻小羚羊,而剛出生的小羚羊全身還濕漉漉的,正賣力笨拙地學會站起來走路。沒多久,一隻公豹「德韋恩」(Dewane)突然出現,嚇跑原本守在小羚羊身旁的羚羊媽媽,接下來的畫面中只留下小羚羊和「豹視眈眈」的天敵面面相覷。

 

▼小羚羊過了一會兒才似乎驚覺不對勁,開始往另一個方向拔腿狂奔。(圖/YouTube/Capture The Wild

 

從影片中可見,當小羚羊碰到公豹時,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母親,不僅親暱的貼上去,還主動輕舔公豹,而公豹也看似溫柔地舔了舔小羚羊,就這樣相安無事的過了約2分鐘後,沒想到小羚羊似乎驚覺不對勁,開始往另一個方向拔腿狂奔,但豹奔馳速度飛快,小羚羊終究仍逃不出豹的魔爪,最後成了豹口下的美味餐點。

 

▼小羚羊最後成了豹口下的美味餐點。(圖/YouTube/Capture The Wild

 

梅勒表示,小羚羊犯下的致命錯誤就是逃跑,因為這個舉動會觸發公豹的本能,因此當他看到小羚羊開始奔跑,就知道小生命會必死無疑,也讓他感嘆,「這就是大自然的一部份,在此之後,生命的循環仍會持續下去」。

 

▼相關影片▼

(封面圖/YouTube/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偷吃2塊木糖醇布朗尼 7歲毛小孩癱床插管…肝衰竭亡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