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剛離婚心情不好 誤以為被挑釁!男突襲一家三口

2019/02/10 16:56 字級:
讀稿

新竹一名男子被民眾目擊時常在河堤上喝酒,還會在半夜大吼大叫嚇壞他們,大年初一,有爸媽帶著小孩來散步遭到毆打,警方到場處理,男子供稱因為離婚心情不好,當天誤會被挑釁才會動手,事後民眾表示大過年不提告,附近住戶則希望警方能夠多加巡邏防範。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常有家長會帶著小朋友,沿著河堤長長步道來度過親子時光,同時也受到路跑民眾的喜愛,也是運動的好地方,不過卻傳出一名男子,近日出沒在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周遭,常在河堤上喝酒吼叫,還有民眾遭到攻擊。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跟另外一人發生扭打 ,原本旁邊站著一名婦人,為了閃避趕緊離開,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目擊這名男子平時會在這裡半夜狂吼,在5日下午也是大年初一,更攻擊在河堤上散步的一家人,連小孩都被嚇哭,附近民眾對這名男子,特別有印象。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民眾:「喝酒的時候會對旁邊的對空曠的地方喊話啦,他常常在啦。」

 

六家所副所長蔡定紘:「(遭打)民眾就是怕狗在咬傷小孩,在跟小孩講話,指著狗的時候,剛好戴男在旁邊聽到,以為是在挑釁他。」


警方獲報到場時 ,兩人已經沒有再動手,警方表示,戴姓男子疑似因為才剛離婚,心情不好,誤以為遭到挑釁才會出手打人,被毆打的民眾暫時不打算提告,但消息傳出已經讓民眾心驚驚。


▼(圖/東森新聞)

 

民眾:「哪知道他會不會突然就攻擊別人,之前沒有帶小孩啊,我自己路跑,自己一個人是還好啦,如果有小孩有一點危險。」

 

男子經常坐在這裡的椅子上,旁邊還有一個空酒瓶,不過已經沒有看見他的行蹤,明明河堤對面就是新竹地方法院和新竹地檢署,民眾忐忑,就怕再有人鬧事,走得十分不安心,同時希望員警 能夠持續多加巡邏防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惡男打賞…緊握偷割手2次!恐龍裝堅強少女 換夜市續表演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