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10大年輕富豪亞太居多 他身價137億美元排名第二

2019/02/10 16:01 字級:
讀稿
全球10大年輕富豪亞太居多 他身價137億美元排名第二

根據最新公布的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世界前10大富有,且年紀在40歲以下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有6個人來自亞太地區,包括4名中國人,而中國電商拼多多的創辦人「黃崢」,則是名列排行榜的第二名,身價高達137億美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拼多多創辦人黃崢:「大家在社交平台上,尤其像微信這樣的平台上,花的時間越來越多,但另外一方面,通過社交流量轉變過來的商務,其實又非常非常的少。」


黃崢畢業浙江大學,英文流利,頭腦聰明,去年他也名列大陸胡潤80後白手起家富豪榜的首位。


▼(圖/東森新聞)

 

其他入榜的中國年輕富豪,還包括身價55億美元的好未來教育集團創辦人張邦鑫,身價52億美元的無人機製造商汪滔,以及同樣身價52億美元的虛擬貨幣礦機生產商,比特大陸共同創辦人詹克團。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財經專家指出,世界年輕億萬富豪的分布近年來變得多元,是全球財富轉向亞洲的領先指標,在彭博億萬富翁指數前500大富豪中,目前計有41人來自大陸,專家分析,大陸過去5年來,在科技業突飛猛進,新創企業發展成科技巨擘,也替創辦人創造巨額財富。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