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婚了?張柏芝突曬神秘情侶錶 絕美婚紗照閃爆

2019/02/10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再婚了?張柏芝突曬神秘情侶錶 絕美婚紗照閃爆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7年,2018年生下第三胎「小王子」,但孩子生父的身分卻始終成謎,引發外界討論,沒想到,9日她卻突然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男人開車的照片,兩人還戴著情侶錶款,再加上另一張她披著婚紗的照片,讓網友紛紛猜測,「難道是要公布喜訊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張柏芝突然在Instagram曬出「男人的手」。(圖/翻攝自張柏芝IG)

 

▼張柏芝也有同款錶,被網友猜測該名男子就是「小王子」的生父。(圖/翻攝自張柏芝IG)

 

張柏芝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並和粉絲互動,但在外界仍不斷猜測「小王子」的生父究竟是誰時,9日她突然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雖然照片只拍到手的部分,但不難看出是位男性正在開車,手上還戴著一支黑色手錶,值得一提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男子開的正是張柏芝的法拉利愛車,且他戴的手錶張柏芝也擁有同款,懷疑2人戴的正是「情侶錶」,並猜測該位男子就是張柏芝第三胎的生父。

 

▼張柏芝曬出自己披白紗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張柏芝IG)

 

怎料,隔沒多久,張柏芝又貼出了一張自己穿著白紗著照片,畫面中她紮了俐落的新娘髮型,戴上了精緻的頭紗並露出性感的肩頸線條,只見她身穿一襲蕾絲婚紗,還時不時飄出仙女般的氣息,模樣美艷動人。婚紗照曝光後,立起引起網友們紛紛暴動,直問:「真的要再婚了嗎?」對此,張柏芝10日上午親上火線連PO三則影片澄清:「好多人見到這張照片以為我結婚,根本沒有可能啦」,她解釋,婚紗照是因為自家品牌開始設計婚紗頭飾,她才曬出照片宣傳品牌。另外,先前張柏芝曬出疑似是「小王子的生父」的男子,有網友也起底了男子的真實身分,發現照片裡的人是她的弟弟張豪龍,於「小王子」的生父到底是誰?恐怕得等到張柏芝開口,才會得到解答。

 

▼張柏芝事後解釋,只是替自家品牌宣傳婚紗頭飾,並非要結婚。(圖/翻攝自張柏芝IG)

 

▼網友起底了照片中男子的真實身分,發現其實是她的弟弟張豪龍。(圖/翻攝自IG)

 

(封面圖/翻攝自張柏芝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張柏芝第三胎出生登記曝光!揭父親欄位…眾人看傻眼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