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不開孫安佐!貝克宇遭酸「亮不起來」火大開砲

2019/02/10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斷不開孫安佐!貝克宇遭酸「亮不起來」火大開砲

藝人崔佩儀15歲兒子貝克宇常被與去年在美國被逮的孫安佐比較,曾受不了表態,「我不會成為第二個孫安佐」,但2人還是經常被拿來做聯想,難以斷開。近日他在網路上傳翻唱作品,卻被網友酸道「被鎂光燈照這麼久,也亮不起來」,讓他火大截圖反擊,「那麼有能力,你怎麼不在演藝圈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貝克宇常被拿來和孫安佐比較。(圖/翻攝自randall_0718)

 

日前貝克宇開設YouTube個人頻道,不免又被拿來和孫安佐比較,不過不同於孫安佐發的健身影片,貝克宇以翻唱《帥到分手》拉開頻道序幕,之後又拍攝「8大我不能沒有的東西」和「如何提升你的英文能力」, 雖然不少人抨擊「還是輸聯邦監獄出來的太多」、「啊不是很會消費孫安佐」,但還是不少人給予支持與鼓勵。

 

▼崔佩儀常帶兒子上節目。(圖/翻攝自randall_0718)

 

▼貝克宇和韓菲合唱歌曲。(圖/翻攝自randall_0718)

 

近日貝克宇上傳新影片,與王中平17歲女兒韓菲合唱老菸槍雙人組的《Closer》,多數網友稱讚韓菲有潛力,並為貝克宇加油,鼓勵他會越唱越好,然而還是有人不留情地批評。同時貝可宇也將內容PO在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從截圖中可以看見,網友先是稱讚韓菲很有音樂天分,接著直說貝克宇是普通小孩,「搞不懂媽媽的心態,整天讓一個小男孩和一些婆婆媽媽三姑六婆、說三道四的,是真的那麼想讓他紅,還是想省保母費?」又抨擊貝可宇的志向變來變去,「演藝圈應該是留給有天分的小孩,讓他們可以發揮長才的表演空間,而不是成了一些在學校和社會上沒能力和別人競爭的星二代們的收容所」。貝克宇對此表示,「謝謝啦,都有在追蹤我」,接著轟對方用的是假帳號,或是名字取得太假了,更嗆「你那麼有能力,你怎麼不在演藝圈啊?」看得出來既無奈又生氣。

(封面圖/翻攝自randall_0718)

 

 

【往下看更多】
貝克宇尾牙狂飆《帥到分手》 自爆「想當鹿希派學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