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賠償出爐!滯台旅客1天補償100美金

中央社 2019/02/10 15: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華航賠償出爐!滯台旅客1天補償100美金

華航機師罷工今今(10)日第3天,交通部今天上午召開應變會議,交通部主動對外說明華航旅客賠償方案,包括旅行業者及散客受影響的交通費、食宿費,檢附單據即可實報實銷,另外對於散客個人部分,補償不會低於空服員罷工時的一天賠償100美金。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交通部宣布,包括旅行業者及散客受影響的交通費、食宿費,檢附單據即可實報實銷(圖/東森新聞)

 

華航機師罷工造成滯外旅客因航班取消或延誤而衍生的支出,日前傳出是旅行業者負擔,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會中要求華航提出方案,不能讓無辜受波及者承擔其責任。

交通部說,華航代表回應林佳龍要求,承諾賠償給乘客(包括旅行業者及散客)的方案,凡受罷工影響的交通費,食宿,檢附單據即可實報實銷。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8日凌晨宣布,當天清晨6時起罷工,交通部介入協調,昨天勞資雙方在交通部座談,但未達成共識。

林佳龍上午在會中裁示,交通部持續督促勞資雙方對話,也請桃園市政府勞動局準備協商或調解程序,政府全力促成勞資雙方協商能有結果。

林佳龍希望今天下午隨時可以展開第二波座談,他說,交通部門開著,一直會在這裡等雙方來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工會理事怒飆華航!勿再利用減員派遣 犧牲旅客飛行安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