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丞丞春節曬家人合照 自曝范冰冰「是我妹」

2019/02/10 14:08 字級:
讀稿
范丞丞春節曬家人合照  自曝范冰冰「是我妹」

大陸藝人范冰冰自從爆發陰陽合約風波後,幾乎神隱,不過最近她的弟弟范丞丞在春節期間回家過年,罕見曬出家人自拍,更在貼文中開玩笑介紹,范冰冰是他的妹妹,而范冰冰也趁著年節期間曬出素顏照跟大家拜年,曝光近況。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 微博 范丞丞

 

大陸男星范丞丞:「新的一年,范丞丞在這裡祝大家,豬年快樂 『丞』風破浪。」


范丞丞錄製影片和粉絲拜年,春節期間還在微博,曬出家人合照引發討論。


范冰冰、范丞丞兩人頭靠頭大翻白眼,曬出俏皮合照,范丞丞還在貼文中開玩笑,以「這是我妹」來介紹姊姊范冰冰,另外還分別PO出了跟爸爸、媽媽的合照。

 

▼(圖/翻攝自 微博 范丞丞

 

尤其是跟這一張跟媽媽的照片,還被眼尖網友發現,范冰冰似乎正在後面敷臉,一家人過年已然成為討論焦點,但其實早在范丞丞返家過年之前,就已經備受關注。

 

日前范丞丞才剛從國外搭飛機回到北京,準備度過春節假期,就有熱情粉絲到機場接機,更疑似拍到李晨跟范媽媽一起來接他,不過一路上都相當低調。

 

▼(圖/東森新聞)

 

大陸男星范丞丞:「兩千年六月十六那天,我在青島出生,和別的孩子一樣,在小時候哭得大聲,誕生下來那些伴隨我的謾罵聲,我對夢想開始質疑,同時開始發懵。」

 

范丞丞參加選秀節目組成男團出道,人氣名氣,水漲船高,演藝之路越走越順,但姐姐范冰冰自從爆發陰陽合約風波之後,至今都還在停工階段。


▼(圖/翻攝自 微博 范丞丞

 

但她也趁著春節,在社群網站上PO出素顏照跟大家拜年,至於什麼時候能夠再復出還是未知數,但從一家人 開心合照,看起來心情狀態似乎也開始慢慢越變越好。

 

(封面圖/翻攝自 微博 范丞丞 范冰冰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神秘二女兒曝光!托腮甜笑超像鞏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