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天開學超憂鬱!幼兒園男童厭世金句 萌翻網友

2019/02/10 1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明天開學超憂鬱!幼兒園男童厭世金句 萌翻網友

該收心了!今天初六(10號)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上課,讓許多人不免被憂鬱的情緒影響,竟然連幼兒園的男童也不意外,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男童的一句話讓網友瞬間笑翻。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明天恢復上班上課,幼兒園的男童超憂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相信許多民眾這個禮拜都沉浸在放假的喜悅當中,不僅能夠和家人團圓過年,還可以暫時遠離上班日的煩躁,而明天(11號)開始就要恢復正常上班上課,讓不少人開始哀號,不想收假。

 

▼網友在臉書PO出兒子的逗趣反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其實不只大人不想面對「憂鬱星期一」,連幼兒園的男童也不想上學,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並附上兒子戴著眼罩睡覺的萌照,她表示,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兒子突然起來找眼罩,滿頭問號的她問兒子「為何要帶眼罩睡覺?」,沒想到才念幼兒園的兒子像大人一般地說「我明天幼稚園才要上課,我今天不想那麼早起床」,說完後又倒頭繼續睡。

 

▼網友看完PO文之後紛紛笑翻,留言大讚男童超可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超萌的回答讓眾網友瞬間融化,紛紛爆笑留言表示「聰明可愛的孩子」、「好悲情的上課」、「睡太晚明天爬不起來了」、「說出了大人的心聲!」,也有網友大讚「邏輯跟語言已經建立的很不錯了耶!」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嫩妹真大膽!2歲萌娃狂撩小帥哥 手指頭「觸電」樂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