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錢、生活費都找人借!男控獄中好友詐20萬不還

2019/02/10 12:0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獄友,騙走他20萬元!兩人在獄中友好,而他先行出獄,獄友在內沒有親友探望,導致缺乏金援生活困難,多次向他借錢求助,說好出獄後歸還,卻一再欺騙,甚至還聽到其他人也被騙過,氣的乾脆到派出所提告詐欺。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遭控詐財男子:「載我回去高雄拿錢。」

 

遭欠債獄友:「如果沒拿到錢,我再把你載回台北,就是依詐欺罪告你,現行犯,你有同意嗎?」

 

遭控詐財男子:「好啦。」


後座老翁和前座男子是獄中好友,老翁多次借錢不還,已經讓人難以接受。


遭欠債獄友:「沒什麼意見,欠人的錢就這樣。」


遭控詐財男子:「沒有啦。」

 

遭欠債獄友:「我這樣做你能接受嗎?」

 

遭控詐財男子:「好啦,接受啦。」


▼(圖/東森新聞)

 

兩人曾經犯案,是獄中好友,多次提供金援供應老翁獄中生活,沒想到借出去的錢拿不回來,連這一趟載他回高雄老家就能拿回被欠債務,還是撲了空,朋友無奈只好把他送往派出所。


遭欠債獄友李先生:「在高雄很多棟房子有土地要賣,然後請我們先寄錢給他,寄菜、寄裡面的生活用品,每個禮拜一個禮拜能會客一次,就一直寄一直寄,寄了好幾萬之後覺得不對啊,他出獄我們開車去接他,然後他推託說,他有提款卡身分證要辦,後來才發現他說的都是假的。」

 

▼(圖/東森新聞)

 

蔡姓老翁曾經依詐欺罪入獄,而被欠債的李姓獄友則是酒駕公共危險入獄,107年9月李姓獄友先出獄,蔡姓老翁則是要等到107年11月才能出獄,這之間,老翁多次求救金援,李姓獄友幾千到2萬多次出借幫忙,老翁答應出獄還錢,但等到出獄還繼續借錢使用,一共欠下20萬。

 

▼(圖/東森新聞)


遭欠債獄友李先生:「也有人被他騙過,私密我到派出所報案,講說他詐騙我們的錢啊,都沒還啊。」


獄中好友債務糾紛反目,欠了20萬沒還,現在蔡姓老翁已經被提告詐欺,出獄後沒有悔改,引發糾紛被告,得再次面臨後續官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