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包棟一晚384元!他霸氣刷卡 下秒崩潰收帳單:是美金

2019/02/10 1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花蓮包棟一晚384元!他霸氣刷卡 下秒崩潰收帳單:是美金

訂房前眼睛真的要睜大!一名男網友趁著春節連假,獨自一人熱血騎車環島,回程時在訂房網看到一間只要384元的房間,想說環境看起來也不錯,二話不說立刻霸氣刷卡下訂,沒想到下秒收到郵寄來的刷卡明細,顯示他刷了14254元台幣,原來訂房網上面顯示的是「美金」,讓他超級崩潰。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男網友趁著春節連假,獨自一人熱血騎車環島(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騎車環島是許多人的夢想清單之一,一名男網友趁著春節連假期間,熱血地踏上了屬於自己的冒險旅程,沒想到讓他留下了畢生難忘的經驗,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第1天就從新北市到高雄,途中借宿朋友家兩天,回程的時候打算走東部,但聽朋友說東部晚上黑得亂七八糟,於是他決定上網訂房間,分成2天騎車回家。

 

▼男網友在環島回程途中,上網刷卡訂房(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當他一打開訂房網後,映入眼簾的第一個房間就讓他非常滿意,加上網頁顯示只要384元,「而且環境看起來不錯,於是就下訂啦」男網友回憶悲劇發生的前幾秒,正當他以為撿到便宜時,下秒手機信箱立刻收到剛剛的刷卡明細,只見上面寫著付款金額為「TWD14254.41(已含稅金和服務費NT$1912.76)」,讓他頓時晴天霹靂「真想掐死剛剛那個我!」,原來他沒注意到訂房網上面顯示的是美金,而且更讓他崩潰的是,信件上還寫斗大的四個紅字「不可退款」。

 

▼男網友誤刷一萬多塊訂了花蓮包棟民宿(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男網友在崩潰之餘,也在文末揪團「有沒有人要來花蓮陪我玩,一個人住獨棟4房4衛浴,老闆會不會以為我會影分身」,奇妙的經歷讓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原po正港笨版人哈哈哈」、「一天洗四次澡,三小時換一間睡,物盡其用」、「這個不推不行」、「如果真的台幣384元你敢住嗎?」,而他也在留言處透露「對了,明天原po生日哦!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讓網友更爆笑回覆「生日快樂,你可以考慮開趴」、「同天生日,只好幫QQ」、「很深刻的生日禮物」。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玩臉書遊戲「OMG」 她隔天莫名被扣款2580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訂房 民宿 花蓮 環島 PTT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