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差一步!女童跌落飼養池 遊客嚇壞大叫:熊貓來了

2019/02/10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只差一步!女童跌落飼養池 遊客嚇壞大叫:熊貓來了

驚險一刻!大陸四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昨(9)日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名女童疑似因觀賞護欄太低,不慎跌落大貓熊的飼養池裡,隨即引來了熊貓步步逼近女童,一旁的遊客看了忍不住緊張地大喊,「熊貓來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女童不慎跌落大貓熊的飼養池裡。(圖/澎拜新聞

 

從事發當時的影片可見,觀賞護欄僅約到成人腰部高度,綁著雙馬尾的紅衣小女孩不小心跌落大熊貓的圈養區後,圍觀群眾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得發出一陣喧囂,而女童則是不知所措地左顧右盼。此時,護欄另一頭的保全人員馬上找來竹竿救人,但由於女童遲遲無法順利抓緊竹竿,場面再度陷入重重危機。

 

▼保全人員馬上找來竹竿救援。(圖/澎拜新聞

 

同一時間,女童的身後陸續出現3隻大貓熊,隔著大約僅有一步之遙的超近距離,各個眼神直盯著女童的一舉一動,雖然沒有做出進一步的攻擊動作,但岌岌可危的畫面讓目擊遊客們難掩激動地驚呼,「熊貓來了!」深怕下一秒就會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所幸保全人員最後整個人直接趴在地上,俯身探進飼養池中,伸手用力一把將小女孩拉起,結束了這場有驚無險的意外事件。

 

▼過程中,3隻大貓熊超近距離直盯著女童。(圖/澎拜新聞

 

針對此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透過官方微博回應表示,「大熊貓屬於大型猛獸,2歲後飼養員都得必須按照相關要求隔離操作。希望大家參觀時務必注意安全,不得隨意跨越安全區域」。

 

(封面圖/澎拜新聞/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5公尺鱷魚躍起狠咬 她身體被啃爛「只剩一半」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四川 熊貓 女童 跌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