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憾!10歲兒哭求媽媽不要跳 母仍緊抱跳橋雙亡

2019/02/10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憾!10歲兒哭求媽媽不要跳 母仍緊抱跳橋雙亡

悲劇收場!哥倫比亞一名32歲的單親媽媽克魯茲(Jessy Cruz),因欠下巨額債務,被債主趕出家門,在走投無路之下,她竟起了結束生命的念頭,並抱著10歲兒子薩波魯斯(May Ceballos)準備跳橋輕生,跳橋前,薩波魯斯曾在橋上哭求母親不要跳下,無奈最終母子倆仍共赴黃泉。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哥倫比亞一名32歲的單親媽媽克魯茲,因欠下巨額債務,帶著兒子共赴黃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克魯茲(Jessy Cruz)一人撫養10歲大的兒子薩波魯斯,母子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報導,克魯茲(Jessy Cruz)一人撫養10歲大的兒子薩波魯斯,母子倆原本住在托利馬省(Tolima),但她因欠下巨債,最近遭債主上門討債並將他們趕出住處,在求助無門又無能為力的情況下,克魯茲興起了結束生命,一了百了的念頭。然而,克魯茲心想,如果她離開人世,孤苦無依的薩波魯斯也可能將無法生存,於是她便帶著薩波魯斯到當地一座橋上尋死,該座橋離地面約離地約100公尺,若縱身跳下,後果必定不堪設想。

 

▼無奈因欠下巨債,克魯茲帶著兒子跳橋輕生。(圖/翻攝自reporteindigo

 

令人遺憾的是,克魯茲心意已決,她帶著薩波魯斯緩緩地走向橋的邊緣,而年幼的薩波魯斯也看出了母親似乎想做傻事,嚇壞了的他,在母親懷中,苦苦哀求母親,希望母親能打消念頭,薩波魯斯甚至一度緊抓橋邊,不肯鬆手,而附近民眾發現有人意圖輕生後,緊急通報救援人員到場。救援人員和圍觀民眾苦口婆心勸克魯茲不要尋短,無奈沒能阻止憾事發生,最後克魯茲仍在眾目睽睽下,抱著被嚇得不停哭喊的薩波魯斯跳下橋,雙雙離開人世。一名目睹整個輕生過程的員警,當場難過地蹲在地上掩面痛哭,目前警方也正以輕生與謀殺案來釐清整起事件。

 

▼一名目睹整個輕生過程的員警,當場難過地蹲在地上掩面痛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reporteindigo

 

 

【往下看更多】
只差一步!與男友吵架想不開…往橋下跳 騎士經過救一命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輕生 憾事 欠債 跳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