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收清潔費惹怨 男遭攤商撂人持鐵條圍毆

2019/02/09 16:54 字級:
讀稿

新北林口的竹林山寺前8日發生鬥毆,一名林姓攤商不滿自己在廟方土地擺攤,卻被陳姓男子、索取清潔費,攤商和哥哥兩個人找多名同夥助陣,拿鐵條痛毆陳姓男子,一群人在事後被依法移送,至於被打的陳姓男子也被依恐嚇取財罪送辦。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儘管被員警團團包圍,這群男子火氣還是好大,對著員警比手畫腳,原來他們是要為兄弟討公道。


嫌犯同夥:「是他的不好他亂收,尤其他(嫌犯)又是我親弟弟,他欺負我弟,他先欺負我弟耶,這是誰先動手的。」


▼(圖/東森新聞)


一群人反控對方,犯案的31歲林姓攤商,平常新北林口區的竹林山寺前販賣炮竹,因為不滿被一名陳姓男子收取清潔費,才會找來同夥憤而尋仇,共7個人一起動手痛毆對方,造成陳姓男子手腳和背部多處的擦挫傷。

 

▼(圖/東森新聞)

 

這起街頭鬥毆,就發生在8號下午4點多,被毆打的37歲陳姓男子,在竹林山寺旁有一塊私有土地,他在過年期間向擺攤的攤販索取2萬8千元到3萬5千元不等的費用,這些攤販並沒有意見,但林姓攤商擺攤的土地是屬於廟方所有,陳姓男子竟然以清潔垃圾為由,要向林姓攤商收取200到500元的清潔費,讓林姓攤商相當的不滿。

 

▼(圖/東森新聞)

 

新北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收取清潔費的事情來跟哥哥訴苦,(哥哥)也找了幾名朋友,在昨天(8號)持鐵條來圍毆。」

 

當街上演全武行,嚇壞了不少正在逛街的民眾,警方獲報也趕緊趕到現場,把鬧事的林姓攤商一夥人,通通帶回派出所,在訊後依傷害、恐嚇和妨害秩序罪嫌移送送辦,至於被打陳姓男子雖然傷勢沒有大礙,但他濫收費用也同樣被員警,依恐嚇取財罪嫌送辦吃上官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