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緒障礙入院!謝和弦反覆躁鬱6年 扣嫂4字霸氣回應

2019/02/09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情緒障礙入院!謝和弦反覆躁鬱6年 扣嫂4字霸氣回應

歌手謝和弦(阿扣)昨(8日)驚傳罹患「雙相情緒障礙症」,暫停一切演藝活動住院治療,令粉絲相當擔心,事實上,謝和弦自2012年起就飽受躁鬱症所苦,病情時好時壞,有時候會變得有點暴躁,還曾爆出呼麻風波引發爭議,一路走來老婆Keanna卻堅定愛相隨,被問及「有想放棄過婚姻嗎?」她也霸氣回應:「從沒想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謝和弦所屬華納音樂昨晚發布聲明指出,謝和弦目前因患有「雙相情緒障礙症」必須住院治療,所有通告和活動都無法出席,這也讓謝和弦的過往再度浮上檯面,2012年他開始受躁鬱症影響,還在臉書自爆呼麻,更數度暴走PO出許多情緒性文字,也令他爭議不斷,後來才得知原來是生病了,被爸爸帶回南投治療,他事後也坦言當時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經常大吼,傷害到身邊的人,病情嚴重時更一度被綁在病床上。

 

▼謝和弦和Keanna時常放閃。(圖/翻攝自謝和弦 IG)

 

雖然現在的謝和弦病情得到控制,不過本(1)月4日他才在臉書低落洩心聲,認為自己即使對台灣盡心盡力,「結果還是被當成病患和毒蟲」,洗刷不掉的標籤讓他無力的說:「不想再當台灣人了」,沒想到8日就驚爆入院,而「扣嫂」Keanna在謝和弦生病以來一直陪伴左右,就有粉絲好奇詢問:「妳覺得當另一半有一輩子都不會痊癒的病時,自己會不會有一天也生病呢?」她也大方回應:「如果一直處在壓力、焦慮、無助、失落下,確實有可能。」

 

▼兩人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Keanna IG)

 

不過當網友更進一步提問:「有想放棄過這段感情/婚姻嗎?」Keanna卻相當堅定4字回應:「從來沒有!」此外她更透露兩人保鮮愛情的秘訣:「維持外在(是)最基本的。在一起快七年來,我從不在哥面前排氣、打嗝、上廁所,保持美感。經常製造生活情趣,吵架睡覺前一定要和好。不吝嗇誇獎對方,誇他!用力的誇他!還有最重要的聊天。」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G、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怒譙陳奕「睡他女友」!糾葛7年…謝和弦10字再爆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