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費玉清封麥巡迴演唱會開跑 一開口先捐2000萬

2019/02/09 09: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費玉清封麥巡迴演唱會開跑 一開口先捐2000萬

小哥費玉清的封麥巡迴演唱會,昨晚(8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首首的老歌組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費玉清開唱前先宣布捐2000萬給公益團體,讓歌迷大讚小哥,人跟歌聲一樣溫暖。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費玉清的封麥巡迴演唱會,昨晚(8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東森新聞)

 

歌手費玉清《原鄉人》:「我張開一雙翅膀,背馱著一個希望。」

 

一曲「原鄉人」,小哥費玉清的封麥巡迴演唱會,開場就勾起歌迷滿滿的回憶。

 

歌手費玉清:「我從17歲就開始歌唱這條路,在舞台上這幾十年來,我始終在春去春來的日子裡,那麼除了感謝跟愉快之外,終於到了告別的時刻。」

 

▼費玉清開唱前先宣布捐2000萬給公益團體(圖/東森新聞)

 

小哥宣布捐出2000萬台幣,幫助公益團體,善舉跟歌聲一樣溫暖。

 

歌手費玉清《相思河畔》:「自從相思河畔別了你,無限的痛苦埋在心窩裡,我要輕輕的告訴你,不要把我忘記。」

 

一首首的老歌,彷彿穿過時空隧道,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歌手費玉清《晚霞》:「夕陽一霎時間又向西,留下了晚霞更艷麗,晚風輕輕吹送到長堤,帶來了一陣清涼意。」

 

▼費玉清演唱一首首的老歌組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圖/東森新聞)

 

目前光是北、高巨蛋共8場演唱會,粗估就有2.64億的票房,加上小哥善於投資房地產,退休生活無虞,只是將來封麥之後,這樣的現場演唱將成絕響。

 

歌手費玉清《夜來香》:「更愛那花一般的夢,擁抱著夜來香,吻著夜來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