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見女騎士等紅燈 公車司機比OK喊「水喔!」同事曝真相

2019/02/09 09:38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林姓女子跟朋友騎車雙載等紅綠燈,結果一輛公車停在他們旁邊,司機還刻意打開車門,並且用雙手比出OK還有搓揉的動作,讓林姓女子感覺非常不舒服,認為被司機性騷擾,對此司機同事替他緩頰,就是比較熱情而已。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兩個女生騎車雙載,一轉頭就看到公車司機開始比畫手勢,還主動跟他們搭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公車司機:「說妳漂亮妳還去投訴我的話,就謝謝妳啦。」

 

司機把車門全開還盯著兩個女生看,一見綠燈趕緊騎走,事後一名林姓女子Po網,表示停紅燈時遇到這輛公車,司機先用廣播要他們看他那邊,然後用兩隻手比OK的手勢並且搓揉,還對著他們說「水喔!」讓女生覺得很不舒服也不想理會而且非常噁心,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被毀了,而事發的地點就在台中火車站前,當時公車跟機車就停在中間,司機直接開門搭訕,但開同路線的同事也替這名司機緩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司機同事:「他的人就不會這樣啊!或許是別的含意她會錯意,他很愛小朋友車上都會放糖果,小朋友來糖果給你吃,他的人是還滿好的啦,這個人不會,他不會去騷擾別人。」

 

據了解這名司機40歲還沒結婚,要是看到小孩或是女學生都會比較熱情,但不至於會做出騷擾行為。

 

▼(圖/東森新聞)


民眾:「因為性騷擾就是讓個人感到不舒服,那我覺得這樣可能就會算是,因為如果只是單純比OK,但如果有搓揉動作就有點不太妥我覺得。」

 

只是司機大哥比出的這個手勢,究竟代表甚麼含意人人解讀不同,但要是女生看了不舒服,司機自己本身也該深自檢討。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金髮豬哥」吃爌肉突挪椅!貼背OL伸狂摸臀5分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