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飲料櫃透明簾內別拿 超商店員神解密!

2019/02/09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飲料櫃透明簾內別拿 超商店員神解密!

現代到超商買杯解渴的飲料便利又快速,不過有時候會看到開放式冰箱拉上一種「透明簾」,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有一名店員在網上直言,在這時候最好不要去拿冰箱裡的飲料,並解釋拉上簾子的原因,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真的長知識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超商店員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當時店內冰箱正好壞掉,他正忙著把架上飲料收下來,沒想到正好有一位客人想買飲料,眼見架上都沒有飲料了,竟然開始和原PO「搶飲料」,不僅把手伸進透明簾,甚至還拿走原PO裝在物流箱裡的飲料,讓他當場看傻了眼,也相當不解這樣的行為,只好對客人說:「這些都退冰了,如果你要你就拿吧!」

 

▼有客人直接伸手拿簾後的飲料,還拿物流箱裡的,讓店員好無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表示,如果今天換成自己是客人,看到透明簾被拉下來,就決不會伸手去拿飲料,「很好奇為什麼有些人就還會伸手進去拿?早上還沒撤飲料,還有人伸手拿到簾子整個彈上來,受傷了怎麼辦呢?」原PO解釋,不是不讓客人買,是怕保鮮不足,萬一吃出問題怎麼辦?貼文讓許多以為可以拿的網友驚呼長知識:「以為是為了保冷刻意設計的」、「我以為…是因為天氣太熱,加個簾子才不會冷度一直跑掉」、「我也不知道放簾子是故障!我以為是省電欸!」

 

▼超商買飲料很方便!(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如果真的不讓客人拿,至少應該貼個告示,不然根本不會有人知道:「建議簾子應該寫一個請勿拿取,要不然真的不知道啊~」、「只有店員知道吧?」這也釣出原PO回應:「其實飲料沒壞我們也不能阻止人家拿啦~哈哈!所以才趕快收起來,不然簾子彈起來傷到人就糟了!」也有其他超商店員出面表示:「簾子是機台本身就有,有的店沒24h營業,關店時會拉簾子保冷跟省電。」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超商飲料排字「濃濃好大發」 網笑虧:店員憋很久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