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擦撞重機!七旬翁倒地…遭公車輾過 驚悚直擊

2019/02/09 08:53 字級:
讀稿

新北永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原來一輛雙載機車,行駛在路上和旁邊的重機發生擦撞,倒地後,後座乘客的腳就被恰巧經過的公車給輾了過去,導致他的雙腿骨折,另外還有一名騎士也被波及,左手被排氣管給燙傷。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雙載機車和重機發生擦撞後倒地(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雙載機車行駛在新北永和中正路上,沒想到卻和一旁的機車發生擦撞,整輛車連人帶車往左邊倒下,其中後座的男子雙腳更是被經過的公車給捲了進去,只見兩人倒在地上無法起身,表情痛苦,不斷哀號著向附近求援,地面上還留有斑斑血跡,怵目驚心的場面嚇壞不少路人,後方機車騎士趕緊幫忙打電話報警,公車司機發現輾壓到人後,急忙衝下車查看兩人的傷勢,一旁也有目擊民眾上前關心。

 

▼後座男子的雙腳遭公車輾過(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這起嚴重事故發生在7號下午3點多,出事的機車疑似因為右邊重機突然煞車傾斜,才會被撞倒,意外也造成70歲的鄭姓男子雙腳骨折,載著他的60歲宋姓女子則是受到擦挫傷,另外一部機車的騎士也受到波及,左手遭到排氣管燙傷,所幸三人意識清醒,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北永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3人受傷(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另外在土城的延和路,深夜也發生了一起車禍,一輛機車從小巷弄內要騎出來,但行駛在馬路上的計程車閃避不及,就這麼撞上了機車,只見騎士整個人被撞上車頂,彈飛一圈才重摔在地上,機車的車殼零件也噴飛四散在車道上。

 

▼土城的延和路在深夜也發生一起車禍(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

 

救護人員在獲報後趕到現場,要將受傷的19歲葉姓騎士抬上擔架,送到醫院進行治療,雖然他身上多處都有擦挫傷,但好險沒有大礙,至於駕駛小黃的李姓運將則是供稱自己並沒有喝酒,驚悚的一幕全被民眾拍下來放上網,不少網友在下面留言提醒,路過巷口真的要放慢速度,過年期間,人車都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遊客喝爛醉趴地!騎士當他減速丘…直接輾過 畫面曝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