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捏造可憐身世? 詭男徘徊北車商圈狂「借」錢

2019/02/08 18:00 字級:
讀稿
捏造可憐身世? 詭男徘徊北車商圈狂「借」錢

台北一名男子自稱家境可憐,爸爸過世、媽媽離家出走,超商的店長自掏腰包花了三百元讓他吃飽。過幾天卻有顧客指出這名男子其實會在台北車站附近徘徊,沿路要錢,有民眾尾隨跟拍,發現男子得手多次,請大家多加留意。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名穿著灰色上衣,揹著斜背包的男子,靠近才剛將車停好的兩名婦人,說了幾句話之後,男子接手從其中一名婦人手上遞出的銅板,雙手合十不斷表達感謝,隨後離開。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聲源:目擊民眾廖先生:「你們被騙了啦!」


拍攝民眾廖先生跟上前,一路跟到了台北車站,同樣目擊他,持續跟多名路人要錢,而且再次得手。


聲源:目擊民眾廖先生:「他是個騙子幹嘛給他錢,他是騙子喔,對啊,那個人上過電視,(真的假的),對啊我一直沿路拍他啊!」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廖先生指出,這名戴著眼鏡,長相斯文的男子,曾經到他工作的超商消費,拿了不少食物,卻說自己沒有錢,全因為家境貧苦。


聲源:目擊民眾廖先生:「他講說都沒有錢,爸爸逝世 媽媽離家出走,我們家裡要靠我扶養,現在又失業,如果覺得很為難的話,不然那個快要過期的食品,先給我吃的吃一吃。」


因為不能給過期食品,但是店家聽了很同情他,要照顧一家大小 ,將男子吃進肚子的食物,300元全部自行吸收,不過過沒幾天就漏了馬腳,被爆料他是在捏造故事。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聲源:目擊民眾廖先生:「跟我們店長講說,他是個騙子,他又在那邊,我就一路跟拍,他在新光三越那裏,也有到處要錢,在公園路那邊也要錢。」


男子一天之內,不斷徘徊在台北車站周遭,多次跟路人要錢,廖先生擔大家的愛心會因此遭到濫用,將畫面PO上網路,要大家多加留意。只不過因為無從求證,這名男子是不是不得已才需要沿路跟人討錢,或者真的是招搖撞騙,只能捫心自問。


(封面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