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年初四凌晨突襲罷工 旅客不知情焦急

2019/02/08 16:47 字級:
讀稿

許多旅客不知道華航罷工的消息,今天一大早還是趕到桃園機場,有一名旅行社領隊表示,這已經是第二次碰到華航罷工了,很頭痛。有些人的班機雖然還是起飛了,但是擔心回程可能會受影響。而今天搭乘華航的旅客之中,還有桃猿Lamigo球隊,所幸他們的班機沒有取消,可以如期到日本比賽。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華航機師在大年初四凌晨突襲罷工,許多旅客不知情,按照行程已經來到桃園國際機場。

 

▼(圖/東森新聞)

 

華航旅客:「感覺就是很突然,到這邊才知道說華航罷工,太臨時凌晨才發布。」

 

行李都準備好了過年期間要去旅行卻得擔心受怕,旅客顯得有點無奈。

 

華航旅客:「滿突然的、滿錯愕,春節這種疏運情形,特別忙碌的時候,做這樣子的判斷。」

 

有的旅客第一次遇到華航罷工,但有旅行社領隊竟然已經是第二次遇到這種情形。

 

▼(圖/東森新聞)


旅行社領隊:「我上次就遇到華航空姐罷工(上次有延誤到嗎?)上次有延誤到,行程全部取消,客人在機場等,等得大家都生氣啊。」

 

領隊無奈表示 ,有的客人專門從高雄來到桃園機場,準備要出國玩,但來到桃園機場才知道罷工,白費時間,生氣難過也都是旅行社員工要自己面對。

 

旅行社領隊:「祈願華航能夠好好的來談判,也不要跟工會破局,機師工會大家和睦相處,過年期間,拜託好不好。」

 

搭乘華航的旅客,還有桃猿Lamigo團隊,2月9號、10號要到日本石垣島和日本職業棒球隊比賽,所幸他們的班機沒有被取消。

 

▼(圖/東森新聞)


華航乘客LamiGirls:「大家好我們是LamiGirls,加油加油加油,確定可以飛,就放下...放心了。」

 

所有旅客都希望,華航資方和機師工會,能夠早日解決糾紛,以免更多人受到影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