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秀琴回娘家…深夜嗨唱KTV!惹怒鄰居報警處理

2019/02/08 16:35 字級:
讀稿

過年期間回娘家,藝人秀琴疑似因為家庭聚會玩到太晚又太吵影響鄰居,甚至還被報警引發爭議,對此秀琴回應聚會熱鬧有唱歌但聲音太大不是故意的,向外界致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藝人秀琴:「我今天穿的跟紅包一樣,是不是(是紅衣小女孩),我是紅『淤』(口誤)哈哈哈,紅衣老女孩,哈哈哈。」

 

▼(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藝人秀琴初二回到位在花蓮的娘家,跟親朋好友 開Party,拿麥克風當起主持人炒熱氣氛,心情看起來相當開心。

 

除了跟家人聚餐之外還開啟KTV模式,一家人大秀歌喉,只不過卻傳出,他們疑似因為玩到約深夜十點多,噪噪音干擾到附近鄰居,讓鄰居氣得報警求助,進而引發爭議。

 

▼(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對此秀琴也向媒體回應,回娘家家族人比較多,有唱卡拉ok,但時間沒有唱這麼晚,只是想說難得過年熱鬧,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還表示可能原住民天生肺活量大,稍微大聲了一點,真的不是故意的,向外界致歉。

 

初二回家聚會結束後,聲音整個沙啞,秀琴接連在臉書分享,自己過年回家的行程,還有生活近況,初三當天還彈鋼琴跟粉絲互動,連愛貓也上鏡。

 

▼(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只是萬萬沒想到,開心的春節假期卻意外引發爭議,遭到鄰居投訴,秀琴連忙致歉澄清,畢竟大過年的,誰也不希望因此壞了好心情。

 

(封面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國必帶「2本聖經」!秀琴:進房前打開就有鬼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