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年紅包領多少?女童拿點鈔機數算錢…1包就萬元!

2019/02/08 16:28 字級:
讀稿
過年紅包領多少?女童拿點鈔機數算錢…1包就萬元!

春節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收紅包,最近網路有段影片,大陸一名小女孩拿著厚厚紅包,裡頭一大疊鈔票,竟然要動用點鈔機才能算出多少錢讓人直呼好羨慕。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綁著馬尾、穿著一身喜氣桃紅色的小女孩,站在點鈔機前拆開紅包袋,拿出一疊厚厚鈔票。

 

▼(圖/YOUTUBE)

 

一大疊鈔票換算台幣將近一萬元,算完後俐落的將清點好的鈔票放在一旁,再打開下一個紅包紙袋。

 

小女孩再次放入鈔票,一包比一包紅包還多,加上手邊還有其他紅包,總額已經超過新台幣兩萬元,有人指出其實大陸不同地區,收到的紅包會不一樣,還有網友因此做了紅包地圖,推測小女童可能是生活在江蘇、江浙或者上海,因為每包最低會有2000元人民幣,大約台幣9140元,不同地區不同價碼。

 

▼(圖/YOUTUBE)


當地民眾:「看小孩子平時日常,調皮(不調皮)或乖不乖,乖的就多給一點,不乖就少給一點(今年給多少?)今年一千元。」

 

雖然說是看小朋友乖不乖,金額卻是給得相當大方,不過小朋友如果收到錢,可能得繳到媽媽手裡。

 

當地民眾:「7百元(人民幣),(妳的壓歲錢是怎麼花掉的?)我也不知道,我媽媽是怎麼給我花掉的,一萬三吧!我媽不讓我自己拿,就放在她錢包裡就花完了啊。」

 

也有媽媽選擇幫小朋友存到戶頭裡面。

 

▼(圖/YOUTUBE)


當地民眾:「這個錢,我就給我媽媽存在銀行(你覺得這個做法怎麼樣?)挺好的我覺得。」

 

甚至有完全沒拿過壓歲錢的小朋友一臉無所謂,根據去年紅包地圖,全大陸最後一名落在廣東,每包只有50元人民幣,有網友透露,這還是交情好的,如果是一般人恐怕只有5到10塊錢人民幣,等於23元到45元台幣,過新年收到紅包只是討個喜氣,多少不重要,重點是應應景過個好年。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跨區偷贓車行搶7千!男落網竟辯:要包紅包給女友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