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期出國遭轟 韓國瑜:怎不花心思幫高雄還債

2019/02/08 12:0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假期去峇里島充電,遭陳菊時期的市府幕僚批評,他一回到台灣立刻做出回應,說這些人酸言酸語很無聊,這麼愛高雄怎麼不想辦法幫市府還3千億的債!他曾經的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市長適度的休息能替高雄做更多事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才剛回國,高雄市長韓國瑜依舊不忘打麻將,春節期間前往峇里島好好充電,卻被陳菊時期的高雄市府幕僚批評,韓國瑜做出回應。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我們的金銀河,從我們佛光山的蓮花區,從我個人的休假等等,這個批判沒有停過,這些人這麼愛高雄,為什麼不去思考,如何用腦、用盡腦子,幫高雄三千億的外債來還,想一些方法怎麼幫高雄還債,應該花這個心思,怎麼會花心思,在這些細節跟小節,感覺上完全是來找麻煩的。」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以來天天馬不停蹄,直言自己的身體也快到了極限,趁著這次假期稍微喘口氣,也強調這段期間並沒有丟下市政。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法定的假期,有完整的代理人職務的話,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不管是選擇在台灣內部休假或者出國休假,大家可以接受的,時代已經變了,如果一定要每個政治人物,完完全全消耗體能,到了真的燈乾油盡,我相信對選民來講未必是一件好事。」

 

韓國瑜這趟出國受到不少批評,但競選期間他的最大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卻是替韓國瑜緩頰。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市長的身體也非常重要,適度的休息希望他身體能夠更好,能夠替高雄做更多事情,祝福他新年快樂。」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也感謝陳其邁,稱讚他有一定閱歷心胸比較寬闊,韓市長這趟出國充電之旅,成效如何各界持續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