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娃娃機夾iPhone!他投錢爽夾…打開爆傻眼 怒譙詐欺

2019/02/08 10:54 字級:
讀稿

台南有民眾玩夾娃娃機,看裡頭有iPhone外盒便花錢夾取,沒想到一打開盒子竟然是兩條巧克力,超傻眼,他說業者保證1380元夾取,但是兩條巧克力才幾十元,有種被騙的感覺,業者則說他的娃娃機上頭有寫iPhone巧克力,可能是民眾誤會了,不過消保官說,業者拿iPhone外殼來裝巧克力涉及廣告不實。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民眾到夾娃娃機店,其中一個機台擺放許多3C產品藍芽耳機、充電線等,不過有一樣盒子特別顯眼,看起來像蘋果的手機盒,民眾興高采烈花錢夾。
 

▼(圖/東森新聞)

 

終於夾到了,拆開一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盒子裡面沒有手機,靜靜躺著兩條巧克力,質疑台主有詐欺嫌疑。

 

民眾:「他沒有表明清楚,就直接告他詐欺。」

 

重回現場,機台上寫著iPhone巧克力,雖然分成上下兩行,但很容易讓人以為是二擇一,加上旁邊寫著1380元保夾,增加商品的份量,而且民眾夾起來的這個盒子外觀又像手機盒,很容易讓人誤會。

 

▼(圖/東森新聞)


夾娃娃業者:「只是一個噱頭,很多人知道裡面是巧克力,很多人都這樣做,有標示就可以了,不是說沒有標示,故意騙他。」

 

民眾期待夾到手機結果卻是巧克力棒,心中期待有落差報警處理,後來也通知台主到場。

 

▼(圖/東森新聞)


夾娃娃業者:「他後來就說他沒仔細看。」

 

不想節外生枝,台主讓這位當事人換了一個藍芽耳機和護手霜,詢問消保官,台主在機台上有強調巧克力不算詐欺,但利用手機盒子包裝巧克力涉嫌廣告不實,還是可能觸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花30得到消光黑質感撲克牌!一打開…氣到差點噴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