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機師罷工 桃猿赴石垣島航班不受影響

中央社 2019/02/08 10: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華航機師罷工 桃猿赴石垣島航班不受影響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天上午6時發動罷工,Lamigo桃猿剛好今天上午10時搭乘華航班機前往石垣島,不過華航宣布從桃園出發的航班,中午12時以前不受影響,會照原定計畫啟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宣布從今天凌晨6時啟動罷工行動。今天恰好Lamigo桃猿要飛往石垣島,且是搭乘華航,不過稍早華航發布消息,指出中午12時之前出發航班不受影響,桃猿搭乘班機為10時起飛的2124航班。

 

雖然沒有受到影響,不過桃猿球員張閔勛指出,看到消息時有嚇了一跳,不過還好航班正常;黃敬瑋則表示,並不擔心去不成,他笑說:「大不了回嘉義練。」

 

第4次去石垣島的林樺慶也表示不擔心,但要是真的沒辦法去,會感到有點可惜,他說:「因為我每次去都很珍惜,有舞台可以發揮,還可以去學習日本的觀念和技術,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希望可以好好調整、表現。」

 

Lamigo桃猿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的「亞洲門戶交流戰」,已進行至第4屆,將於9、10日12時(台灣時間)在石垣市營棒球場舉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