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台鐵掉10萬金鍊 婦哭:夫送的不能丟!清潔員摸黑找到

2019/02/07 17:20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婦人年初一搭火車,價值十幾萬的3兩黃金手鍊掉了,心急如焚跑到服務台求援,當時一名清潔工收拾好垃圾準備下班,一聽到婦人在找東西,立刻把垃圾倒出來徒手翻找,結果就在垃圾堆裡找婦人的黃金手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乘客下車,清潔工收拾好一大包垃圾,原本要下班了,突然往地上一倒,接著蹲下來,手套也沒戴,在垃圾堆裡東翻西找,一樣樣仔細查看,找了大約1分多鐘,手裡握著一樣東西直往車廂裡衝,沒多久下車重新收拾地上的垃圾,這時候一名婦人和列車長走下車,婦人一邊講電話,一邊激動地握著清潔工的手,像是在道謝。

 

▼婦人弄丟10萬金鍊,心急求援!(圖/東森新聞)

 

 

台鐵清潔人員:「台鐵人員跟我說,有旅客在找東西,因為我那個時候,沒有注意看說,我有撿到什麼東西,我想說會不會被我丟到垃圾袋裡面,所以我再上去找找看,是不是被我收到我的袋子裡面。」

 

這名婦人年初一搭火車遺失一條黃金手鍊,是她先生送給她的,大約三兩重,價值台幣10幾萬,遍尋不著急得哭了,跑到服務台請求協助,列車長陪著她回車廂裡找,清潔工摸黑僅僅靠著頭燈,蹲在垃圾堆旁翻找,終於幫這名婦人找回貴重的黃金手鍊。

 

▼(圖/東森新聞)

 

台鐵清潔人員:「金鍊子這樣子,感覺有點重量,她快哭出來這樣子,一直說謝謝這樣子。」

 

一般最常見的就是手機或皮夾掉了,這回婦人黃金手鍊不見,時間點很尷尬,剛好是深夜,大家忙了一整天也累了,原本以為再也找不到,沒想到列車長和清潔工熱心助人,黃金手鍊失而復得,對婦人來說,真的是開春最棒的禮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鍊 台鐵 清潔員 婦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