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OL醉倒超商!驚醒發現被迫「抓鳥」猥褻男:太美受不了

2019/02/07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OL醉倒超商!驚醒發現被迫「抓鳥」猥褻男:太美受不了

一時色慾薰心?台北一名20多歲李姓男子下班後到7-11買東西,看見一名身材姣好的OL喝醉,趴在用餐區的位子休息,竟動了不軌企圖,上前撫摸女方的背部,甚至拿對方的手撫摸自己的下體,女子這才驚醒,發現手竟然在「抓鳥」,嚇得當場尖叫。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男是7-11店員,去(2018)年5月間凌晨4時許,他下班後到台北市復興南路一間7-11消費,在用餐區看見一名身穿套裝和絲襪的OL醉倒在桌上,李男見狀悄悄靠近,不斷上下打量女方,之後竟然起了色心,撫摸女子的背部,想試探她是否會被驚醒。

 

▼(示意圖/翻攝自Googlemap)

 

見女子沒反應,李男大膽抓起女子柔嫩的手,放在自己的下體,還上下移動女子的手,感受摩擦的快感,正當他在興頭上時,女子被他的大動作驚醒,嚇得放聲尖叫,李男也立刻落荒而逃,所幸警方獲報後,已將李男逮捕歸案。

 

▼(示意圖/pixabay)

 

李男坦承犯案並懺悔「我錯了」,解釋是因為女子太美了,才會讓他情不自禁,做了這種事,目前李男已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由於他未能與被害女子達成和解,因此法官判處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遭20「色淫師」揉胸輪摸私處…網紅被迫拍不雅照爆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騷擾 OL 7-11 店員 喝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