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家人團圓飯…8小籠包配玉米湯!她感動:不要說可憐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2/07 13: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5家人團圓飯…8小籠包配玉米湯!她感動:不要說可憐

春節家家戶戶團圓,但對這位女網友而言,一家相聚卻是遙不可及的奢望!她透露,自己是獨女,初一這天準備8顆小籠包、1碗玉米濃湯,要與另位4家人吃年夜飯,不過映入眼簾的畫面,卻只有3張照片,引發萬名網友憐憫,紛紛放送暖能量「祂們一直都在,不曾離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祂們往生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感慨,大年初一終於可和摯愛的外公外婆、爸媽一起吃飯,不過和樂融融、熱鬧的氣氛不再,眼前只能看著4位家人的照片追憶。

 

藍色的桌上,只見一盒裝有8顆小籠包和1碗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原PO準備大快朵頤,與長輩一起吃團圓飯,她透露,自己是獨女,父母親在她小時候就過世了,是外公外婆一手拉拔長大,無奈6年前天倫夢碎,兩老們相繼離世。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也傾訴,自己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婚姻,如今失婚,生的2個寶貝也在前夫家過年,但已過慣形單影隻的生活,雖然年夜飯不是大魚大肉,但簡簡單單的一餐也感到相當欣慰,話鋒一轉,原PO知足的說「不要說可憐,因為我們是五個一起過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一張帶有暖流的照片感動1.8萬名網友,不少人留言打氣,字字句句充滿的正能量「你還有我們這些廢友陪你過年啊!」、「我跟家裡神明,還有兩隻狗狗一起過年」、「新年快樂,我現在也是自己一個人過,同病相憐」、「新年快樂,妳不孤單,我也是一個人過年」、「他們一直都在不曾離開,祝你們新年佳節愉快」、「他們都在守護你,雖然有點孤單,但是他們都在的」。對於排山倒海的祝福,原PO則感恩回應「謝謝大家,每個人的留言我都有看…雖然沒娘家,但想來想去,爆廢就是我娘家人,愛死你(妳)們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癌逝夫託夢「一定要買福袋」…母女幸運中汽車 淚崩圓夢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